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将展示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 Catalyst

WeDo Technologies将在TMF Asia展示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 Catalyst
WeDo Technologies
2018-11-13 11:15 7588
WeDo Technologies将于11月13-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TM Forum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sia(亚洲数字转型)上展示Open AI 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 Catalyst项目。

华盛顿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将于11月13-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TM Forum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sia(亚洲数字转型)上展示Open AI 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 Catalyst项目。TM Forum的Open AI 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 Catalyst项目由英国电信(BT)、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和Orange提供支持,WeDo Technologies提供业务保障、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专业知识。

generated by system

WeDo Technologies产品营销和分析师关系部门的Carlos Marques表示:“随着新服务和支持技术的推出,WeDo Technologies专注于解决由物联网服务引起的固有风险管理挑战,随着5G网络的发展,这些挑战将愈演愈烈。这个Catalyst使我们能够与其他市场参与者以及一些全球较大的运营商一起创新,并帮助解决业务保障方面的挑战,不仅专注于追求利润,还要改善最终客户体验。从预防订阅欺诈和虚假身份与日俱增的威胁,到提供运营商可用来识别和奖励重要客户的工具,甚至是预防新物联网服务费用激增,我们大力投资于服务提供商所需的技术,帮助他们成功提高盈利能力并创造更安全的未来。”

在TM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sia上,WeDo Technologies将展示Catalyst项目Open AI 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的核心创新。Open AI 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使数字服务提供商能够通过数字生态系统市场选择和配置同类较佳的业务保障服务和供应商。通过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数字服务提供商将能灵活地选择可为每项新服务提供更好保护的业务保障控制产品,使数字服务提供商能够节约成本,杜绝欺诈。随着5G和物联网的普及催生了新的欺诈行为,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

在WeDo的美洲用户部门,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物联网和IP流量被认为是影响当今数字服务提供商的较大欺诈和收入流失痛点。为了应对这些风险,WeDo Technologies倡导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加强欺诈检测和收入保障。

AI在检测和预防收入流失及欺诈行为方面的进步是即将于2019年1月23-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WeDo User Group Conference讨论的主要话题。思科(Cisco)称,2015年至2020年期间,亚太地区IP流量将增长三倍,该地区的数字服务提供商必须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挑战。如需报名参加WeDo Technologies User Group Conference,请访问:https://www.wedotechnologies.com/en/events/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