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生物科技代表团访问桑迪亚

上海2009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芬兰生物科技代表团一行9人近期访问了桑迪亚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芬兰代表团由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 (Tekes) 和三家领先的芬兰生物科技公司的人员组成。

桑迪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位于上海为全球医药研发领域提供集成的高端研发外包服务 (CRO) 的中国公司。桑迪亚执行副总经理施雄伟博士主持接待了芬兰客人,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桑迪亚公司的业务内容和发展战略。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 (Tekes) 的医药项目总监 Pauli Saarenketo 博士向桑迪亚的同行们介绍了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的组织及其功能,特别是包括“芬兰-中国医药合作研究项目”在内的医药研发项目。三家芬兰生物医药公司的代表也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和在研发外包服务 (CRO) 方面的需求。桑迪亚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芬兰代表们高度称赞了桑迪亚公司取得的高速发展的成绩,并对桑迪亚公司的一流新药研发能力和先进的研发设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桑迪亚公司和芬兰客人们都对开展医药研发合作表示了强烈的意愿。

关于桑迪亚: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在2004年由来自美国医药工业界的资深留美学人团队在上海创办,为全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药物研发外包 (CRO) 服务。在过去五年里,桑迪亚医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CRO 公司。

关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 (Tekes) 医药项目:

该项目的目的是提升芬兰制药工业的国际竞争力。项目通过在药学研发、诊断和临床研究之间建立关联联系,促进医药产业的发展。请参考 http://tinyurl.com/qjlnq5 。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