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索为飓风“伊代”受灾群众提供援助

Sasol Limited
2019-03-21 20:53 14019
南非沙索公司(Sasol)今天承诺向莫桑比克境内受飓风“伊代”影响严重的索法拉省贝拉和栋多,以及伊尼扬巴内省的其他受灾地区捐赠25万美元,约1500万美提卡,用于灾后重建与救援。

莫桑比克马普托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南非沙索公司(Sasol)今天承诺向莫桑比克境内受飓风“伊代”影响严重的索法拉省贝拉和栋多,以及伊尼扬巴内省的其他受灾地区捐赠25万美元,约1500万美提卡,用于灾后重建与救援。

沙索莫桑比克区域总监奥维迪奥-鲁道夫(Ovidio Rodolfo)表示:“我们要与莫桑比克的人民团结在一起,尤其是在这场毁灭性的自然灾害之后亟需重建的社区。”

沙索目前正在与莫桑比克红十字会(Red Cross Mozambique)和国家灾害管理研究所(INGC)合作,共同向受灾社区提供援助。

鲁道夫说:“我们希望我们的捐助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将为在这场巨大灾害中受到影响的家庭带来一些帮助。”

沙索长期以来一直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履行对莫桑比克及其人民的承诺,通过持续生产天然气和进一步开采碳氢化合物来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Saso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