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索任命莫桑比克区新总监

Sasol Limited
2019-02-28 22:10 30133

约翰内斯堡和莫桑比克马普托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南非沙索公司(Sasol)欣然宣布任命奥维迪奥-何塞-沙曼托-鲁道夫(Ovidio José Sarmento Rodolfo)为莫桑比克区总监。

在加入沙索之前,奥维迪奥在油气行业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工程、管理,商务和领导等不同岗位上均有出色表现。他拥有机械工程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国际和国有企业担任过各种高级管理职务。

奥维迪奥的职业生涯始于英国石油公司(BP)莫桑比克分公司,当时他提出了一项战略,让该公司的润滑油业务扭亏为盈。之后效力IPG公司期间,他领导并协调马普托、贝拉和莫阿蒂泽的三个石油码头项目的设计工作。在Inpetro Energy工作时,奥维迪奥负责管理所有涉及燃料接收、储存和调度的业务。

Sasol 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 International(沙索勘探生产国际公司)高级副总裁吉尔伯特-叶维(Gilbert Y Yevi)表示:“我们热烈欢迎奥维迪奥加入我们公司。他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对行业的发展格局也十分了解。因此,这项任命对沙索,乃至莫桑比克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过去十年中,潘德(Pande)和泰马内(Temane)气田的供应推动了莫桑比克国内天然气市场的发展,为天然气的批发和零售提供了大力支持。此外,在沙索及其合作伙伴的努力下,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有所加强,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经济多元化。今天,莫桑比克大约三分之一的电力都来自这两个气田的能源。我们相信,奥维迪奥将成为我们公司的一项重要资产,为公司发展带来新的想法和观点,帮助我们与莫桑比克及其人民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

他最后说道:“对奥维迪奥的任命再次证明了我们坚持国内双赢合作的模式,并以此为基础,与莫桑比克人民友好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这个国家的发展。”

沙索简介:

沙索是一家经营化工产品和能源的全球性综合企业。借助人才的力量,该公司以可靠且可持续的方式来为客户、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卓越价值。沙索将先进技术整合到世界级运营设施中,生产并销售大宗商品和专业化学品、气体和液体燃料以及低碳电力。

消息来源:Sasol Limited
相关股票:
OtherOTC:SASO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