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钛助力银联商务下沉小微信贷服务

2019-03-15 12:51 6113
3月15日,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宣布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小微企业信贷合作。

北京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3月15日,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Nasdaq: PT )宣布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联商务)展开小微企业信贷合作。

本次合作中,品钛利用其成熟的小微企业智能信贷技术以及对小微金融业务的深刻理解,连接金融机构,助力银联商务天天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智能信贷产品,为商户提供便捷、高效、定制化的智能信贷服务。品钛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实时决策,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签约的高效便捷的全流程线上操作模式。                              

本次合作基于品钛SaaS+服务体系,而“+”则是指品钛利用积累的场景、用户和经验,为持牌放款机构提供数据分析、决策辅助、联合运营、用户管理等持续的增值服务。

品钛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高效的智能零售金融解决方案,涵盖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在小微企业智能信贷解决方案中,品钛为电商场景、支付场景、企业财税场景等打造面向小微企业客户的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等融资需求。目前,在国内,品钛的小微企业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已经帮助餐饮服务、电商、3C销售、农产品以及制造业等行业的小微企业主高效快速获得在线信贷服务。

消息来源:品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