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卢帅:“预见未来”才能“遇见未来”

2019-03-13 12:46 7290
“持续的生存能力是创业者必备的基本素质。”在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上,PingPong联合创始人兼CMO卢帅受邀与重量级嘉宾针对创新创业的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杭州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持续的生存能力是创业者必备的基本素质。”在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上,PingPong联合创始人兼CMO卢帅受邀与重量级嘉宾针对创新创业的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3月12日,在杭州举办的万物生长大会上,PingPong联合创始人兼CMO卢帅,与澎拜新闻副总编辑、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财经作家胡宏伟杭州萧山区常委、副书记陈文良杭州银行副行长丁锋等在“穿越周期 遇见未来”的高峰论坛上进行了精彩的观点碰撞。

PingPong CMO卢帅(右一)参加高峰论坛
PingPong CMO卢帅(右一)参加高峰论坛

论坛嘉宾主持胡宏伟将创业者比作“种子”的播种者,他认为“创业者如同种庄稼的人,春天撒下种子,只有悉心照顾才有发芽成长的可能

胡宏伟问及PingPong如何取得现在的成就?特殊时期如何保持高速发展?卢帅进行了解答。

“创业型企业家必须具备持续生存的能力,只有‘预见未来’才能‘遇见未来’。如同庄稼人,需要准确预测明天的天气,才能有更多的收益。”卢帅表示。

PingPong的逆势而起得益于对商业周期的洞见,在特定行业的特定周期下做出尝试。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兼CMO卢帅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兼CMO卢帅

回顾过去十年,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中国的出口大幅下降,但全球对Made in China的产品消费需求并没有疲软。十年的互联网发展,让传统的B2B的贸易链出口模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B2C的出口模式出现 -- 互联网零售电商。

它依靠互联网技术快速打破时空和地理的界限,细分出口贸易,触达更多C端消费者。这是出口电商从0到1的发展,也是周期的转变。

2018年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加剧,资金需求成为中国跨境出口企业普遍存在的痛点。 PingPong在前年的时候预测到了这个趋势,立即推出针对跨境电商贸易的融资产品,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企业的困扰”,卢帅表示“回到今天的主题上,PingPong之所以能有今天的一点点成就,主要就是做到了这八个字:穿越周期,预见未来。”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