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CMO卢帅获万物生长大会“年度创业人物”

2019-03-13 10:50 8082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兼CMO卢帅于2019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荣获“2018年度创业人物”大奖。

杭州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3月12日,2019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千名精英和行业领袖进行了精彩的观点碰撞。会上,PingPong 联合创始人兼 CMO 卢帅荣获此次“2018年度创业人物”大奖。

PingPongCMO卢帅在万物生长大会获奖现场
PingPongCMO卢帅在万物生长大会获奖现场

 

PingPongCMO卢帅获得“年度创业人物”奖项
PingPongCMO卢帅获得“年度创业人物”奖项

 

PingPongCMO卢帅获得“年度创业人物”奖项
PingPongCMO卢帅获得“年度创业人物”奖项

“年度创业人物”奖项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通过评估创业人物的创业历程创业成就,对领域内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家所做出的奖励。

创业者既需要在大局观下稳步前进,又需要有勇于进取的精神。

PingPong 联合创始人兼 CMO 卢帅正是这样一位连续创业者。在创立 PingPong 前,卢帅曾任全球顶级跨国科技企业高管,有着丰富的创业经历和项目管理经验。

2016年加入 PingPong 创始人团队后,卢帅开始带领公司团队致力打造跨境电商的生态链条。三年多以来,PingPong 快速成长,业务遍布北美、香港、日本、东南亚、俄罗斯等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PingPong 的日交峰值超过2亿美金,覆盖欧美日1/3分的线上消费者,服务跨境电商二十五万家。

未来,PingPong 将继续深耕产品和服务,横轴上扩大到更多国家和地区,纵轴上丰富产品线,覆盖跨境电商全链条。

在杭州政府支持下形成的创新创业氛围中,相信更多以卢帅为代表的优秀创业者、以 PingPong 为代表的企业在各方支持下,将继往开来,带动行业的发展和变革。未来,也将有更多领袖在这块沃土上生成新的力量,为杭州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大的辉煌。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