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率先上线亚马逊新加坡站 支持新加坡元

2019-10-08 20:01 5565
近日,致力于成为全球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构建者的PingPong宣布上线亚马逊新加坡站。至此,PingPong已支持亚马逊旗下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在内的12大站点。

杭州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得益于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和不断增长的网购人数,新加坡已成为东南亚地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近日,致力于成为全球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构建者的PingPong宣布上线亚马逊新加坡站。至此,PingPong已支持亚马逊旗下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在内的12大站点。

成熟电商市场的“含金量”

正在进行的这一轮信息技术革命中,新加坡被认为是最有前瞻性的国家之一。通安吉斯网络与英国经济咨询公司牛津经济研究院专家共同起草发布的“数码社会指数2019”排名,新加坡位列榜首,该排名基于公众获取数字服务指标、对数字经济的信心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活力等多重指标。

相比东南亚的其他国家,新加坡把握住了数字经济增长机遇,电商市场成熟。去年新加坡电子商务行业总价值达40亿美元。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这一数值将以两位数增长,并在2022年达到100亿新加坡元(折合74亿美元)。

新加坡市场表现出强烈的跨境购物需求,60%的电子商务销售来自跨境订单,巨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企业入局,相信这也是亚马逊上线新加坡站点的重要原因。

助力中国卖家布局新加坡市场

中国跨境电商在全球电商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正成为国际贸易的新动能。亚马逊新加坡站点的上线,势必会成为中国跨境卖家布局新加坡市场的有效途径。

PingPong作为国内率先支持亚马逊新加坡站点收款的企业,除了以往支持的美元,英镑,欧元,加拿大元,澳元,日元等主流币种收款外,还支持新加坡元收款。同样,亚马逊新加坡站收款费率最高仅为1%。

除了跨境收款外,PingPong还为跨境卖家提供供应链金融、境外税务合规、增值税缴纳、阳光退税等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跨境卖家创造更大的全球机遇。

过去四年多的时间里,PingPong已服务40万跨境卖家,和全球13个主流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覆盖100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和亚马逊新加坡站点的合作,PingPong全球版图将进一步扩大。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