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受邀出席Money 20/20,与JP摩根等机构共话跨境

2018-11-14 11:26 7979
11月14日-16日,国际支付行业盛事Money 20/20在杭州拉开帷幕。今年已经是PingPong第三次受邀参加这一国际支付行业的顶级盛会,并将在商业模式论坛,与airbnb、J.P.摩根、Swiftpass等机构高管共话中国市场的跨境机会。

杭州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11月14日-16日,由3000位来自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的嘉宾见证,国际支付行业盛事Money 20/20在杭州拉开帷幕。今年已经是PingPong第三次受邀参加这一国际支付行业的顶级盛会,并将在商业模式论坛,与airbnb、J.P.摩根、Swiftpass等机构高管共话中国市场的跨境机会。

持续受到Money20/20的青睐,对于三周岁多的PingPong而言,意义不言而喻 -- 其全球化的征程从诞生就已全面开启。

PingPong: “一出生便风华正茂”

1998年,深圳的彭先生,通过招商银行“一网通”网上支付系统,在INTERNET网上购买了一批价值300元的VCD光碟。这是中国网络支付的第一笔交易,此后,从网络支付到移动支付,科技的潮流势不可挡奔涌向前。

17年之后,杭州的沈先生通过PingPong收回了一笔数万元的亚马逊货款,这是中国的跨境电商卖家,第一次通过中国FinTech企业完成亚马逊货款;这也是第一次,这家名叫PingPong的企业,大声喊出了自己的使命:帮助50万中国跨境卖家赢得全球竞争力。

2003年11月11日,在首都创刊的《新京报》,在发刊词里写下“新京报一出生便风华正茂”。如今的《新京报》早已成为备受世人尊敬的媒体;从第一笔收款交易开始,PingPong在自己开创的赛道上所向披靡一路狂奔。如今的PingPong已成为推动行业创新的引领者。在坚持初心和使命的征途中,PingPong用更多的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赞誉。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将上台作精彩分享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将上台作精彩分享

连续三年受邀参加Money 20/20

Money20/20创立于2011年,是全球规模较大的支付、金融科技以及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大会。历届Money20/20峰会均以规模宏大、背景深厚、影响深远、成果非凡,在业界享有盛誉。参会企业包括PingPong、谷歌、IBM、Visa、万事达卡、微软、普华永道、摩根大通、蚂蚁金服、微信支付。

2016年,在产品正式推广的第一年,PingPong便收到了Money 20/20拉斯维加斯峰会的邀请,参与这一行业盛事。PingPong和1000多名CEO一起观看了Hackathon总决赛,共同聆听苹果前任CEO John Sculley的演讲,并且对于峰会中精华的、与跨境电商息息相关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直播,让1000多名跨境卖家直击现场,了解全球前沿科技金融信息。

2017年,依然是在拉斯维加斯,PingPong不仅见到一些老朋友,比如美国运通、美国银行、摩根大通等,更见到了一些来自中国的新朋友,他们首次登上Money 20/20的舞台,向世界带去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好消息。

2017年,PingPong与蚂蚁金服等金融科技领袖共同参加Money 20/20
2017年,PingPong与蚂蚁金服等金融科技领袖共同参加Money 20/20

2018年,第三次受邀的PingPong,将登台与来自airbnb、Swiftpass、J.P.摩根的高层,共同交流中国市场的跨境机会,讨论如何通过创新来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

15年前,支付宝的第一笔交易,是中国移动支付的发轫;15年后,当全世界最为知名的金融科技大会将目光聚焦东方时,是否意味着又将诞生新的中国奇迹?PingPong期待与行业最具权威的领导者和颠覆性的创新者,共同探索答案。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金融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