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荣获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

2019-07-11 17:21 6806
近日,36氪举办了“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发布了“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与“中国商业创变50人”榜单。PingPong荣登“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

北京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著名科技创投媒体36氪在北京和上海同步举办了“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会上发布了“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与“中国商业创变50人”榜单。

致力于服务全球跨境电商的新一代科技企业PingPong凭借在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等全方位的优异表现,荣登“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一同上榜的还有饿了么、网易有道、喜马拉雅、小红书等多个领域的头部企业。

此次“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的评选聚焦在新商业进化过程中的破局者 -- 经受住市场的洗礼和经济周期波动的锻造,实现从“独角兽”到“千里马”、从“新物种”到“超级物种”的蜕变,真正为行业带来变革。其中,申报“引领者”的硬性条件是企业估值必须达到10亿以上,有可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持续引领行业进步的头部创业公司,且每个领域仅选择1-2家最优质的的企业。

入选“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榜单的PingPong今年3月荣登“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这标志着PingPong已成为估值达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自2015年成立之初,PingPong就坚持“越世界,为中国”的理念,专注于科技领域的创新,不断进化和革新,为全球数字贸易、为跨境电商产业持续造血和输血。

在过去4年的时间里,PingPong破局了跨境电商行业的诸多难题,赢得了超过25万跨境卖家的信任,被称之为“最懂跨境电商的企业”。在此过程中,PingPong更是开创了很多“PingPong标准”,并逐渐演变成了“行业标准”,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举例来说,PingPong的出现打破了海外支付巨头的垄断地位,改变了跨境收款的格局和运行方式,为全国的出口数字贸易节省超10亿美元的成本;并且PingPong还创造了提现T+0的标准,大大减少卖家等待的时间,有效提升了行业资金周转率。

迄今为止,PingPong已经搭建了跨境收款、供应链金融、境外税务合规、增值税缴纳、出口电商报关及阳光退税、操作系统等为一体的跨境贸易新生态,助力数以万计的中小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贸易革新,赢得全球的竞争力。

目前,PingPong正着力打造跨境电商专用的操作系统SellerOS,这个系统重构了跨境电商的生态圈,实现了和跨境电商企业、供应商、服务商、开发者平台间的共连共通,构建了开店、选品、数据、营销全链路全场景的服务,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的服务。

“感谢外部平台和媒体的认可,PingPong将一如既往地探索和构建跨境电商新生态,让全球贸易更加便捷高效,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变革浪潮中激流勇进的引领者。”PingPong相关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