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入选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百强榜”

2019-01-21 11:02 7400
1月17日,PingPong入选由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百强榜”》。同一天,浙江电商20周年暨电商百强颁奖盛典上,PingPong还斩获两大奖项 -- “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和“浙江电商领军人物”称号。

杭州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口碑和影响力,1月17日,PingPong入选由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百强榜”》。同一天,浙江电商20周年暨电商百强颁奖盛典上,PingPong还斩获两大奖项 -- 由浙江省商务厅等单位指导评选的“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和“浙江电商领军人物”称号。

其中浙江电商领军人物由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获得,他是20位获奖者中唯一来自跨境收款行业的成员。其余入选电商领军人物的有蘑菇街创始人陈琪、Jollychic创始人李海燕等人。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荣获电商领军人物称号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荣获电商领军人物称号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浙江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陈巧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楼俊峰、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PingPong等数百位电商领军人物出席颁奖典礼。

钱锦庚现场表示,在20年之际,回顾浙江电商的波澜壮阔,并表彰为电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者,具有继往开来的意义。

当前,全球供应链正在进行调整,跨境电商作为新型的贸易方式,有利于中国在价值链中的向上提升。在此背景下,PingPong主动迎接使命,为中国出海企业搭建全球收款基础设施,立足于用户的痛点,加大研发、服务的投入,建立起跨境收款、光年、福贸出口退税三大产品体系。PingPong从提升资金周转效率、利润率开始,帮助增强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三年间,PingPong成长迅速,业务覆盖地超过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日交易峰值达2亿美金,使用PingPong销售额过亿企业达120家。

盛典现场,PingPong还与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国贸数字公司、雨果网等8家机构共同发起了麒麟计划。该计划将围绕各个产业带中制造业龙头企业,联合品牌出海的服务资源,计划在3年的时间里,深入做大50个产业带,培育100个代表中国优质智造的国际品牌互通全球。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左四)与各机构发起麒麟计划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左四)与各机构发起麒麟计划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卢成南介绍,麒麟计划秉承推动广大企业“走出去”的社会责任,将全面整合第三方平台、物流、仓储、收款等资源,通过构建一套与跨境电商相适应的服务体系,为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国际市场培育新优势。

作为麒麟出海计划的发起者之一,PingPong将继续帮助中国制造提供资本化发展机会。早在2017年的6月,PingPong就举办了“百亿资本·Ping接未来”活动,这是跨境电商行业首场投资对接会。现场,PingPong帮助5家行业内优质企业,直接对接11家投资机构,其中不乏广发信德、源码资本等明星资本。

PingPong举办“百亿资本-Ping接未来”活动,帮助出海企业家对接资本
PingPong举办“百亿资本-Ping接未来”活动,帮助出海企业家对接资本

未来,PingPong还将携手麒麟计划各机构成员,整合资源,优化产品,不断赋能中国制造走出去。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