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倡导“她力量”,旭辉领寓态度女神节系列社群活动获关注

2019-03-13 12:47 5180
长租公寓品牌旭辉领寓携 Lean In Shanghai、神马专车、Pink Young Studio、小奥汀、酒壳、闪修侠等女性熟知的品牌在上海柚米寓宜山路店举办“She Power 她力量”主题派对。

上海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在功能消费向精神消费升级的当下,一个能够在用户心智中占有一席之位的品牌运营离不开社群思维,它与用户的存在感、体验感与幸福感息息相关。正值3月态度女神季,长租公寓品牌旭辉领寓携 Lean In Shanghai、神马专车、Pink Young Studio、小奥汀、酒壳、闪修侠等女性熟知的品牌在柚米寓宜山路店举办“She Power 她力量”主题派对,现场可以进行美甲护肤、品酒畅谈,更有500强女高管带来的关于女性职场的分享,这是一场轻松的潮玩派对,也是一次对于女性力量的探讨。

旭辉领寓 She Power 主题派对
旭辉领寓 She Power 主题派对

对于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体验派对,柚米寓的租客热情满满。在关于女性如何平衡职场和生活的主题分享中,Lean In Shanghai 的导师为初入职场的女性精心准备了应对方法,并鼓励女性勇敢地“向前一步”。

旭辉领寓 She Power 主题派对
旭辉领寓 She Power 主题派对

作为旭辉领寓旗下的品质白领公寓,柚米寓定位城市新青年品质租房优选,是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致力于打造租住生态圈,为向往本地生活、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希望年轻人在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重新拥有安全、便捷、温暖的租住体验。

柚米寓上海宜山路店位于徐家汇中心位置,采用 Link Music 音乐主题的空间设计,精心打造了复古风格的公共空间,满足日常休闲娱乐所需。阳光玻璃房,像着了复古外衣的博物馆,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推开老木的门把手,像打开了异想世界的大门,两边的墙上摆满了古老的魔法书,慵懒的灯光下,和好友们聚在一起,冲冲咖啡调调酒,还能聚在长桌上吃完小晚宴,弹唱一曲迷人的爵士……

柚米寓上海宜山路店
柚米寓上海宜山路店

在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粉丝经济流行的当下,旭辉领寓在品牌跨界合作方面一直都在不断创新和突破。

在柚米寓共享“大客厅”中,旭辉领寓已与多家品牌方达成战略合作,引入便捷租客生活的品质服务,比如:24小时便利店苏宁小店、瑞咖啡、24小时无人药店等,并通过运营数据共享、店长反馈、问卷调查进行用户使用率和满意度评估,进行合作品牌的迭代和优化。

除了在社区上引入新潮品牌方便捷租客生活之外,旭辉领寓还在社区基础运营之上,通过优化社群活动频次和内容等在内的“软价值”,形成社群效应,把社区变成一个文化集聚地的 ICON,从而将租住人群的纯度和品牌直接挂钩,形成更好的品牌价值,此次“She Power”女性主题派对就是系列社群活动之一。

3月7日,旭辉领寓发挥自身整合者优势,联合包括 BOSS 直聘、韦博英语、海尔电器、哈喽单车、安居客、刺猬体验等在内的多个品牌方进行品牌互动,引爆“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话题,以租房生活中的痛点切入,鼓励年轻人给自己一次提升品质生活的尝试。而早在2018年7月旭辉领寓就曾与“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bilibili 携手,在沪推出公寓行业首个动漫主题公寓及系列二次元主题活动。

打造品质租房生活服务平台,以住为入口,实现生活场景的互联,构建“居住+生活+社交”的租住生态圈是旭辉领寓一直在努力的方向,也希望未来能够引领更多城市新青年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