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15乐有家邀您打假,假一赔百最快1日赔付

2019-03-11 20:50 7660
3.11-3.15日,深圳地区知名品牌中介乐有家在其真房源推行4年之际,再度发起“3.15乐有家邀您打假,假一赔百最快1日赔付”活动,致力于给客户更快的赔付体验。

深圳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又到一年3.15,对于众多企业而言,3.15不再仅仅是被动的被找茬,也逐渐变成各家企业的“宠粉秀”。

3.11-3.15日,深圳地区知名品牌中介乐有家在其真房源推行4年之际,再度发起“3.15乐有家邀您打假,假一赔百最快1日赔付”活动,致力于给客户更快的赔付体验。

乐有家3.15打假
乐有家3.15打假

乐有家规定,活动期间,客户在当日12点之前通过乐有家官网发起虚假房源举报的,一经核查属实,乐有家将会在当日内给予赔付。这是继乐有家4年前提出的赔付3.1.5之后的再次赔付速度升级,也是乐有家在一年一度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到来之际给广大消费者的一份大礼,可谓是实力“宠粉”。

严格的真房源标准

2015年,乐有家针对找房过程中备受消费者诟病的虚假房源信息泛滥痼疾,率先在行业推行“乐有家官网真的真房源”,并承诺假一赔百。为了让消费者体验更好,乐有家还制定了异常严格的真房源标准:

真实可售:为法律法规允许交易的房产
真实存在:房源为真实存在,不是虚构或虚拟存在
真实委托:业主真实委托出售/出租
真实价格:以业主委托书价格为准真实信息
真实信息:房屋区位、用途、结构、户型、照片/视频真实,面积差异不超过+/-3%

乐有家承诺:客户若发现乐有家官网上有不符合上述真实房源定义的虚假房源信息,可在乐有家网上举报,经核实后情况属实的,同一房源符合赔付条件的有效举报者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4年多时间,乐有家已对外赔付百余万元,而经乐有家内部统计,赔付最多的类型为“真实信息”,这种类型赔付比例占到80%以上,而这些经核实了解多数是乐有家经纪人不细心手误写错了户型或者用途,精益求精的乐有家会据实赔付。因为在乐有家看来,严格要求自己才能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高效的赔付速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乐有家在推行真房源之际,就确定了赔付的时间,当时提出的标准是赔付3.1.5,也就是对应的:3小时受理,1天内答复,5天内完成赔付。而如果客户配合,也就是客户在接到乐有家客服核实电话后,能尽快回复银行账号信息的,最快1日内就可以赔付到账。

这种快速的赔付速度,在行业也属于创举。对于乐有家而言,“假一赔百”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打实的行动,是切实高效的赔付速度。这种高效率的背后,是乐有家严格的管控体系在作保障,其实早从2015年开始,真房源便已上升到乐有家的战略层面,从营销线到总部职能中心,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管控流程,各部门精诚协作,确保赔付3.1.5执行落地。

此外,3月11日活动当天,乐有家还公开邀请深圳、东莞、中山三城多名权威媒体人士,在线体验乐有家网赔付流程及速度,通过公开透明及第三方监督的模式,让乐有家赔付在阳光下运行

今年3.15期间,乐有家不仅发起1日赔付活动,而且还推行了系列活动,包括连续10天在其官方微信发布购房案例大讲堂:用简单易懂的小故事,剖析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常见陷阱,为消费者安全购房保驾护航;同时还有购房防掉坑H5,通过丰富有趣的H5将购房过程中遇到的坑别列举出来,提醒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注意事项,以免掉坑。通过科普的方式,让更多人知悉二手房交易风险,安心购房。

乐有家深知,对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能仅仅限于3月15日这一天,而应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切实做好客户服务。乐有家也会继续以改善客户体验为重心,矢志不渝的为实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使命努力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