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寰图:一年超过500场活动,高端共享办公成星级酒店竞争者

2019-03-08 18:16 5486
莱坊广州分公司乔迁派对及办公空间租赁解决方案报告《(你)我空间》的发布会选择在ATLAS Workplace寰图办公空间举办。

上海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莱坊(Knight Frank)广州分公司乔迁派对及办公空间租赁解决方案报告《(你)我空间》的发布会选择在 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举办。同时,莱坊(Knight Frank)广州总经理黄一匀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寰图去举办这两次重要活动,主要在于我们公司入驻了寰图,在这里举办活动十分便捷,我们对寰图媲美星级酒店的空间硬件和服务也非常认可。”

过去,当企业需要举行会议活动时,除自己已有的场地外,一般会选择租用酒店的场地。酒店宴会场地的主要优势在于,一、其拥有大型场地,能举行成百甚至上千人的大型活动;二、对商旅客人而言,它能兼具住宿与举办会议的功能;三、服务周到,能同时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及餐饮。但酒店宴会服务也存在一些不足。例如:一、其租用成本相对较高;二、其专业会议设施配置相对简单,个别酒店宴会场地同质化明显。正如纽约从事会议室预定服务的公司 Convene 的创始人在 Skift 的采访中提到:“酒店曾是世界上举办会议较好的地方,但我所看到的较大的挑战是,它们想成为周一举行会议的较佳地点,也想成为周日举行婚礼的较佳地点,但很难同时做到这两点。”

当客户日益呈现出更多元化多方位的需求,一匹“黑马”逐渐吸引到客户们的目光 -- 随着共享办公行业的兴起,其提供的灵活会议空间及服务越来越受到了公司的青睐。在专业会议设施方面,高端共享办公为商务客户提供的三方通话设备、视频会议设备在专业度上更胜酒店一筹。如 ATLAS 寰图,其在会议室配备的是 MAXHUB 智能会议平台,能实现即时触摸记录、分享笔记、视频会议等功能。

ATLAS 寰图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多种规格、功能的会议室
ATLAS 寰图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多种规格、功能的会议室

针对酒店宴会场地相对较高的租用费用,共享办公会议空间的优势还在于帮助客户节省成本。客户可不必像在传统写字楼办公一样,专门租赁固定的空间充当会议室。他们只需要提前预订,支付相对较低的价格即可使用配置专业的会议室。在 ATLAS 寰图,客户可以通过 APP 直接选择不同类型的会议室及使用时段,填上具体的会议人数及需求,完成预订。服务人员即会在会议前布置好会议用品,迎接参会人员。对于非租户的会员,也能通过 APP 注册,自由预订会议室,ATLAS 寰图为企业的日常会议提供既灵活又标准化的服务。

对于原本已入驻共享办公空间的企业,租用共享办公会议空间更拥有天然优势,可直接在办公空间举办会议活动及根据不同需求选择相应的租用空间,这种更定制化的、更“物美价廉”的服务令企业更高效率地完成会议活动。

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的中空大堂
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的中空大堂

共享办公在会议活动举办方面能与星级酒店“较劲”的地方不仅于此,它为客户提供的餐饮服务水平也不亚于星级标准。如 ATLAS 寰图在落户的各个城市,几乎所有办公空间项目都有配套自营的餐饮设施,为与会客人提供来自店内的高品质咖啡饮料、茶歇、中西式简餐等。

除了会议室,ATLAS 寰图的餐厅、露天花园、酒吧等商业空间也成为众多企业及个人举办活动的选择。ATLAS 寰图灵活的场地曾举办过时尚品牌走秀、产品发布会、咖啡师大赛、企业年会等大型活动,也曾出租给个人客户进行派对、求婚活动等。除了专业的会议场地,多样的活动场地为客户增添了新鲜感,今年2月,香港贸易发展局就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举行了第36届国际珠宝展新闻发布会。ATLAS 寰图首席执行官陈思烺表示,ATLAS 寰图在2018年共接待超过100场类似的拍摄活动、产品发布会及非会员企业会议活动。而 ATLAS 寰图各个区域每月更举办超过20场面向全 CBD 人群的社区活动。

2019 年情人节期间,在 ATLAS Commons 寰图露天花园为客人特别定制浪漫求婚派对
2019 年情人节期间,在 ATLAS Commons 寰图露天花园为客人特别定制浪漫求婚派对

ATLAS 寰图首席执行官陈思烺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交易时间》节目采访时,曾提到 ATLAS 寰图目前会议活动场地出租的收入是整体营收的重要来源之一。

据 Emergent Research 预测,2020年全球大约将有26,000个共享办公空间,2020年共享办公会员的数量将增加到380万。未来,随着共享办公行业的发展,预计企业举办活动的地点将会愈加多元化。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