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推出全新“共享独立办公室”及“共享办公室工位”

2019-03-15 16:43 10055
针对外派出差、对短期办公有需求的团队,ATLAS 寰图全新推出了“共享独立办公室”权益卡,包含每月五天独立精装修办公室使用时间,以及每月十天独立精装修办公室使用时间两种选择,全部配套专业的行政支持服务。

广州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任职于某大型建筑企业,负责招聘工作的陆女士每年春、秋两季都需要到异地筹备大型应届生招聘会。招聘团队一行7-8人,每到一个城市就必须逗留至少5 天。他们觉得较大的难题不是招聘,而是没有一个固定的办公“落脚点”。她表示:“在招聘日前夕,我们只能一整天驻守在酒店的大堂吧。我们需要打印大量的资料和招聘表格,但实际操作起来很不方便。来往大堂的人很多,对办公也有一定影响。”

 

针对外派出差、对短期办公有需求的团队,ATLAS 寰图全新推出了“共享独立办公室”权益卡,包含每月五天独立精装修办公室使用时间,以及每月十天独立精装修办公室使用时间两种选择,全部配套专业的行政支持服务。“共享独立办公室”主要面向异地招聘、外地驻点办事处、外派项目组等客户群。“共享独立办公室”摆脱了过去服务式办公室在租赁时间上的约束,有效帮助提升团队的办公效率及办公舒适度。

外派办公、出差是企业经营中经常发生的商务场景。澎湃新闻公布的《2018 年商务差旅调查》显示,47% 的办公人群平均每月出差1-2 次,11% 的人每周都需要出差。而85% 的商旅人士每次出差的时间为2-7 天。除拜访客户外,出席会议是人们出差的主要目的。报告同时显示:“没有合适的场所会客或开展小型非正式会议”、“开会场地的设施不完备,服务不专业等”均是困扰商旅人士的主要问题。

ATLAS 寰图空间开阔、配套周全的服务式办公室(上),以及可容纳 4 至 60 人的智能会议空间(下)
ATLAS 寰图空间开阔、配套周全的服务式办公室(上),以及可容纳 4 至 60 人的智能会议空间(下)

“过去,寰图也会为有短期租赁需求的客户定制办公方案。但我们发现这样的沟通时间比较长,特别是对于客户紧急的外派需求。如今,客户可以通过采用‘共享独立办公室’权益卡服务,满足相关的需求。”负责此次产品推出的工作人员表示。

与此同时,ATLAS 寰图还推出了“共享办公室工位”权益卡。不同于此前的联合办公权益卡,客户可与其他客户共同在精装修办公室内的固定工位办公。“共享办公室工位”权益卡费用比单独租用独立精装修办公室低,让即使在预算上有限制的个人工作者或小型团队,也能在享有高私密性的同时,享受专业的行政服务。

联合办公工位与共享办公室工位、服务式办公室与共享独立办公室的优势特性比较
联合办公工位与共享办公室工位、服务式办公室与共享独立办公室的优势特性比较

ATLAS 寰图全新推出的“共享独立办公室”和“共享办公室工位”权益卡,分别从时间、空间上实现服务的延伸,充分体现了办公空间的灵活性。这两种权益卡的会员都可免费享用咖啡、茶水;也可免费参与早餐会、Happy Hour 等社区活动。作为增值体验,会员还可获赠一定额度的“ATLAS COINS 寰图币”,可用于兑换会议室使用时间、预订行政支援服务,或在 ATLAS 寰图旗下的生活配套设施,如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等进行消费,享受全方位的高品质办公生活体验。

办公会籍的客户均可自由使用ATLAS 寰图各具风格的公共休闲区及非正式会议空间
办公会籍的客户均可自由使用ATLAS 寰图各具风格的公共休闲区及非正式会议空间

ATLAS 寰图通过对客群的深入洞察,瞄准了办公人群在细分领域的需求,打破了共享办公行业在部分时间和空间上供需错配的痛点,将产品服务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随着市场的发展,联合办公企业在规模化发展的同时,如何契合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是企业长远发展亟待思考的问题。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