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in选择Parallel Wireless的开放RAN来升级其2G和3G基础架构

全球首个统一虚拟化的2G/3G/4G/5G开放RAN有助于提高效率,减少成本
Parallel Wireless
2019-02-20 21:00 5029
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立足于中东与非洲八大市场的领先移动电信运营商Zain已经选择Parallel Wireless升级其现有的2G和3G网络,以便提高运营效率。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个基于端到端软件、适用于各代网络(包括2G、3G、4G和5G)的统一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立足于中东与非洲八大市场的领先移动电信运营商Zain已经选择Parallel Wireless升级其现有的2G和3G网络,以便提高运营效率。

GSMA报告称,2016年底前,中东和北非的移动宽带连接数量已经等同于2G用户量,到去年底,3G已经成为主流移动技术。这给当地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带来了挑战,要求他们支持两种技术的同时,为4G和5G的到来做好网络准备。

Zain网络现代化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利用Parallel Wireless统一的2G/3G/4G/5G移动架构,完全虚拟化2G和3G网络,这不仅能够节约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还能让他们的网络适应4G和5G的到来。

Parallel Wireless的开放RAN解决方案为什么独一无二?

Parallel Wireless创新的虚拟化多重技术开放无线接入网(RAN)解决方案分离硬件与软件,让安装、维护和升级至任何一项未来技术变得简单、平价:

  • 聚合无线系统(CWS),这种一体化多重技术软件定义的通用处理器基站,让Zain能够替换传统的2G和3G系统,在同一基站同时运行2G和3G功能,并为Zain客户提供出色的数据与语音服务。多重技术聚合无线系统节点易于安装和维护,并明确实现了从2G到3G/4G/5G的技术演进。此外,利用灵活的无线回程网状网,聚合无线系统避免了提供成本高昂的传输。
  • HetNet网关(HNG)是一个适合各代网络的软件平台,能够虚拟化各代网络的RAN与核心功能(如2G的vBSC、3G的vRNC以及4G的小基站和核心网关),通过对各代网络的简化和自动维护,降低RAN成本。HetNet网关的无缝移动性和低延迟也为Zain现有的2G和3G客户以及将来的4G和5G用户带来了较佳的体验。HetNet网关软件利用标准、开放的网络部件接口,带来开放的RAN架构,因此实现了网络管理的简化和自动化,并且将新的RAN产品整合进具备实时自组织网络(SON)的网络核心。

支持性引言

Zain集团首席技术官Hisham Allam表示:“我们相信虚拟化开放RAN为Zain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帮助我们缩减成本,提高新收入增长。我们选择Parallel Wireless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有助于建立高效、统一、经济高效的网络,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提供视频、游戏、健康、物联网和教育服务。Parallel Wireless在统一的全面虚拟化开放RAN中展现的专业技术与创新让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成本。”

Parallel Wireless欧洲和中东业务开发主管Amrit Heer表示:“六大陆的运营商已经意识到Parallel Wireless的虚拟化开放RAN为他们的网络与利润带来了巨大的成本缩减优势。我们很高兴与具有真正创新精神的运营商、先驱者Zain携手提供统一的网络,让他们的用户体验各代网络技术造就的全新服务。”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