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信通信与Parallel Wireless推出4G和5G开放vRAN解决方案

京信通信行业领先的射频拉远头、基站天线产品与服务与Parallel Wireless全球首个2G/3G/4G/5G软件整合,推进了开放RAN的发展,为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带来最低总拥有成本
Parallel Wireless
2019-02-21 16:00 31293
Parallel Wireless, Inc.和京信通信今天联合宣布一项关于推出4G和5G虚拟开放无线接入网解决方案的合作关系。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西班牙巴塞罗那和香港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个基于端到端软件、适用于各代网络(包括2G、3G、4G和5G)的统一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 Wireless, Inc.和全球领先的无线与信息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京信通信(“京信通信”,香港股份代号:2342)今天联合宣布一项关于推出4G和5G虚拟开放无线接入网(简称开放vRAN)解决方案的合作关系。双方联手的解决方案将Parallel Wireless的软件与京信通信的远端射频模块(RRU)和基站天线结合在一起,并利用了其整合服务,让移动运营商获得一个完全开放的vRAN解决方案,在网络覆盖或容量方面实现了更快的上市时间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联合4G和5G开放vRAN解决方案的亮点

为了满足4G和5G应用及服务的容量与延迟需求,移动运营商正在重新规划他们的接入网络,从单厂商、以硬件为中心的架构转移到多厂商的开放解决方案并以分离式软件与硬件部件为基础。

京信通信是领先的开放RAN硬件供应商,利用以下技术帮助电信行业升级到开放RAN:

  • 同类较佳的远端射频模块,搭载先进的信号处理、多收发信机(TRX)射频技术以及高效率、高功率的多载波功率放大器(MCPA)技术,从而支持全球主要频段及大部分商用现货(COTS)基带处理单元(BBU)的CPRI/eCPRI(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基于以太网的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接口
  • 5G大型多输入多输出系统(MIMO)天线
  • 一体化5G为导向的天线-超级多频段天线和TDD+FDD集成天线

通过支持同一个软件框架下的2G/3G/4G/5G,Parallel Wireless利用硬件与软件分离实现的白盒与开放计算计划,让蜂窝架构能够适用于未来,从而产生2G/3G/4G/5G/Wi-Fi网络统一以及大幅降低的成本结构,进而帮助服务提供商盈利并让他们的网络能够满足更高的用户需求。统一的端到端2G、3G、4G、5G开放vRAN通过自组织网络(SON)与网络自动化提供实时编排,并可作为企业Wi-Fi方便、经济高效地安装,以满足网络覆盖或容量需求。

京信通信国际总裁霍欣茹(Annabel Huo)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Parallel Wireless提供完整的4G与5G开放RAN解决方案。通过5G网络提高网速为开发创新技术与物联网奠定了基础。京信通信是射频头产品专家,Parallel Wireless是开放RAN市场的领先厂商。我们很期待此次合作将为通信生态体系的5G演变做出贡献。”

Parallel Wireless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jesh Mishra先生表示:“2G/3G/4G/5G网络中的开放vRAN为移动运营商带来了经济规模和服务灵活性。为迎接5G时代的到来,相关设备的部署已经加速,与京信通信这样的行业领导者携手提供同类较佳的集成解决方案,可以确保我们的开放RAN体系支持宏基站、大型多输入多输出系统和小基站,实现了2G/3G/4G/5G网络的干扰管理和载波聚合,从而提高网络效率以及用户在室内外环境中的体验。”

有关开放RAN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以及京信通信行业领先的无线与信息通信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MWC19上的5A31号展台。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comba-telecom.com/en/mwc

有关全球首个2G/3G/4G/5G完全虚拟化开放RAN的现场演示,请访问Parallel Wireless在MWC19上的5i5号展台。

京信通信简介

京信通信是全球领先的无线与信息通信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以及销售与服务团队。该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无线接入、无线优化、天线及子系统以及无线传输等多元化产品及服务。京信通信总部位于香港,全球业务包括中国的生产基地、中国和美国的研发中心以及全球40多家办事处。京信通信已获纳入七大指数,包括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指数(信息技术行业指数、中小型股指数和小型股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欲知详情,请访问www.comba-telecom.com

Parallel Wireless简介

Parallel Wireless的使命是通过重新设计网络,将40亿没有联网的人连接起来。统一的端到端2G GSM(全球移动通信系统)、3G UMTS(通用移动通信系统)、4G LTE(长期演进)、5G开放RAN解决方案,使运营商无论在农村、企业、公共安全、M2M、物联网、智慧城市还是密集城市方面,都能像企业Wi-Fi一样轻松、经济高效地部署任何一代具备实时自组织网络的蜂窝网络。该公司与全球许多领先的运营商有业务往来,并被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 )和沃达丰(Vodafone)评为全球表现较好的供应商。Parallel Wireless在多技术开放虚拟RAN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和卓越表现已经获得了50个行业奖项的认可,包括获得MWC19 GLOMO较佳移动网络基础架构提名,同获提名的还有华为和爱立信(Ericsson)。欲联系Parallel Wireless,可关注其LinkedInTwitter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相关股票:
HongKong:23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