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llel Wireless帮助在亚洲和非洲实现沃达丰的OpenRAN愿景

Parallel Wireless
2019-10-07 14:15 6077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美国OpenRAN公司,能够为网络覆盖和容量提供软件定义端到端OpenRAN 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电信公司沃达丰在亚洲和非洲进行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试点。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9年10月7日 /美通社/ -- Parallel Wireless, Inc. 是领先的美国 Open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络)公司,能够为网络覆盖和容量提供全球独有的软件定义端到端 OpenRAN 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全球最大的一家电信公司之一沃达丰 (Vodafone) 分别在亚洲(土耳其)和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 (DRC))进行大型 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 试点。这两个国家的运行试验是 Telecom Infra Project OpenRAN 计划的一部分,而该计划将要削减 RAN(无线接入网络)平台的部署和维护成本。

在移动宽带服务需求量增加的背景下,移动运营商面临 CAPEX(资本支出)和 OPEX(运营支出)方面的部署挑战,尤其是在维护各代网络或是为终端用户带来新的网络覆盖/容量上面。Parallel Wireless 富有创新精神的虚拟化多重技术 OpenRAN 解决方案,能够分开硬件和软件,使得部署完全虚拟化,能够以轻松实惠的方式进行安装、维护以及面向任何未来技术的更新,这样就有可能最多削减三分之一的运营支出。

全球各代网络云原生完全虚拟化 RAN 解决方案 Parallel Wireless,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性能、服务品质和成本效益,并能首次同时为商业客户带来三大 RAN 技术(2G、3G 和4G/LTE)。

是什么让 Parallel Wireless Open RAN 解决方案如此独特

  • 基于 GPP 的多重技术软件定义基站,让沃达丰能够利用完全虚拟化的2G 技术来取代现有的2G 系统,并能在相同的基站上同时运营2G 和4G,为其在土耳其城市和乡村地区的客户,提供商业数据和语音服务。与此同时,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客户也能在即将进行的试验中,从相同的基站那里同时获得2G 和3G 服务。多重技术 RRU(远端射频单元)由软件定义,能够轻松部署和维护。
  • OpenRAN Controller 能够让各代网络 RAN 和核心功能(即面向2G 的 vBSC、面向3G 的 vRNC、面向4G 的小基站和核心网关)都能虚拟化,从而借助网络简化、自动化和完全虚拟化来降低 RAN 成本的软件平台。这个平台还能提供无缝移动性、本地分汇和低延迟,帮助为沃达丰客户创造优秀订阅用户体验。OpenRAN Controller 软件通过使用网络构件之间基于标准和开放的界面,为 OpenRAN 架构提供支持,并借此支持 OpenRAN 生态系统。OpenRAN Controller 还能借助其自动化层,帮助简化网络管理,将新的 RAN 产品整合进网络核心,并为明确的技术演进提供支持。

支持性引言

Parallel Wireless 欧洲和中东业务发展主管阿姆里特-希尔 (Amrit Heer) 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营商,沃达丰在连接全球人口、消费者、企业和事物上面,设立了标准。基于硬件的网络成本高昂,难以维护和升级。通过将工作转移到虚拟化的 OpenRAN,电信运营商能够对其网络实现云化,以低得多的成本为每个订阅用户带来网络覆盖。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沃达丰重新构想无线基础设施,从而以低得多的成本,确保更为平等的连接接入。”

Parallel Wireless 非洲销售总监勒克斯-马哈拉杰 (Lux Maharaj) 则表示:“我们致力于在实现 OpenRAN 生态系统创新,从而帮助消除数字鸿沟上面,发挥我们的作用。通过让可编程的 RAN 软件脱离硬件,并使其在通用处理平台上运行,Parallel Wireless 为云原生架构提供支持,并借此为运营商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因此,与移动网络建设/现代化有关的成本能够得以降低,连接性能够被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