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llel Wireless荣获最具创新性解决方案奖

全球移动运营商将通过2G/3G/4G/5G开放式vRAN软件支持解决方案经济高效地实现云原生架构和向5G的迁移
Parallel Wireless
2019-05-08 22:00 4623
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本周荣获Leading Lights最具创新性产品奖。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提供全球软件定义各代网络(2G、3G、4G和5G)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来优化覆盖和容量的美国领先5G 公司 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本周该公司荣获 Leading Lights 最具创新性产品奖。

这个特别的奖项颁发给开发出市场领先产品或战略,助力创新性和盈利性移动/无线服务的部署的公司。

移动网络运营商的最大支出一直是无线接入网 (RAN),约占资本支出的60%,运营支出的65%。随着从2G到3G,再到4G,以及现在5G的升级,需要相应地替换上一代 RAN。以后再也不必了。

受开放计算模型的启发,Parallel Wireless 能够为传统的2G和3G网络以及新的4G和5G网络开发和部署基于软件的端到端方法。Parallel Wireless 的2G/3G/4G/5G统一软件平台通过软硬件功能的完全解耦实现开放式 vRAN。这种功能分离使统一软件平台能够根据可用的回程/前程选项,支持 DU 与 CU 之间的所有不同协议拆分。此外还支持各代网络的大规模 MIMO、边缘微服务和网络切片。

该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各代网络统一,使基于 COTS 的物理/虚拟网络具备敏捷性,将抽象和实时编排与网络自动化相整合,使全球服务提供商能够在重重压力下实现盈利。此外,基于云的方法促使运营和维护成本至少降低了30%。通过完全兼容3GPP 的开放式接口,该解决方案能够灵活地支持各种部署场景。通过使用虚拟化网络架构,Parallel Wireless 可虚拟化、自动化和优化各代蜂窝网络,为所有室外和室内覆盖或容量用例提供优质的最终用户体验。

因此,Parallel Wireless 软件支持云原生网络首次能够以软件升级的方式轻松转换为5G,而不是通过高昂的新硬件支出。

支持性引言
Parallel Wireless 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Rajesh Mishra 表示:“Parallel Wireless 解决传统技术挑战的创新方法为4G和5G领域的新进入者和新资本投资奠定了基础。凭借为各代网络实现云原生架构的软件荣获最具创新性产品奖,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通过让移动运营商能够灵活运用这种基于云的方法来使他们的传统网络实现现代化和构建5G网络,我们致力于颠覆网络的建构、部署和运营方式,此次获奖正是对我们这一承诺的认可。”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