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首个Kafnu综合体将在悉尼开业

国际酒店集团Next Story Group宣布其定义风格的Kafnu品牌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在悉尼开设Kafnu Alexandria。Kafnu Alexandria将于3月1日(星期五)开业。

Kafnu Alexandria 将会吸引新一代创作者进入其社区

悉尼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酒店集团 Next Story Group 宣布其定义风格的 Kafnu 品牌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在悉尼开设 Kafnu Alexandria。Kafnu Alexandria 将于3月1日(星期五)开业,是 Next Story Group 的第四个 Kafnu 综合体,并将加入日益扩大的国际 Kafnu 网络,该网络如今已在香港、台北和班加罗尔开设了综合体。

 

 

所有 Kafnu 会员均可入住全球范围内所有的 Kafnu 综合体。这让 Kafnu 会员能够在出差和休闲旅游时与 Kafnu 社区保持联系,并继续获益于富有吸引力的空间、当地相关设施和体贴周到的便利服务。

Kafnu 得名于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的一个小村庄,冒险家们在攀登喜马拉雅高峰之前会在这个小村庄中进行休整,补充给养和予以反思。Kafnu 综合体将共享工作空间、精品酒店和社会共同体的较佳元素结合到了一起,位于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位置,被设计用来促进共同创造、共同探索和共同创新。Kafnu 计划帮助提升会员(包括创作者与企业所有者)的个人和集体潜力,并通过为他们工作、休息和开展社交活动提供理想环境,来支持他们的成功之旅。

3000平方米的 Kafnu Alexandria 靠近标志性的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后者则位于悉尼繁荣发展的创意和产业中心之一之内。Kafnu Alexandria 距离悉尼机场只有5分钟的车程。Kafnu 会员可以全天候随时进入横跨两个楼层的独有和便利设施。专门设置的多个工作空间和会议室支持开展高效率工作,专门打造的媒体制作和播客工作室则能为精通科技的 Kafnu 会员带来额外使用功能。Kafnu Alexandria 还有16间采用高档家具陈设、有助于晚上好好休息的客房,以及一个定制的金酒酒吧,会员可以在酒吧里进行放松和开展社交活动。一座虚拟健身房能够确保会员坚持他们的健身训练,作为一项额外的便利服务,Kafnu 会员还能享受到 GoGet 租车会员服务。

Kafnu Alexandria 总经理西蒙-霍尔(Simon Ha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 Kafnu 品牌带到澳大利亚。让 Kafnu 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地方在于我们拥有积极的社区文化,这种文化鼓励会员分享经验,互相学习,一起工作,彼此激励以取得更大成就。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活力十足并涵盖高效能人士、创业者和开拓者的社区,我们将会通过专门定制的活动支持他们取得成功,包括能够促进建立人际关系网络与合作的谈话、讲习班、研讨会和特定行业活动。”

消息来源:Next Stor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