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富丽敦酒店在马丁广场1号开业

The Fullerton Hotels and Resorts
2019-10-18 05:26 12662
10月18日,悉尼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ydney)在悉尼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中心开业。

悉尼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悉尼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ydney)在悉尼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中心开业。位于马丁广场1号原标志性的邮政总局(GPO)大厦,这家豪华酒店为这座城市备受喜爱的地标增添了新活力。

此次开业标志着新加坡滨海湾富丽敦天地(The Fullerton Heritage)滨水区域的中心品牌富丽敦酒店集团(The Fullerton Hotels and Resorts)的首次国际扩张。该品牌目前拥有两家屡获殊荣的酒店:新加坡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和新加坡富丽敦海湾酒店(The Fullerton Bay Hotel Singapore),希望将这个拥有416间客房的悉尼富丽敦酒店的打造成拥有超凡下榻体验的独一无二的奢华酒店。

富丽敦酒店集团总经理 Cavaliere Giovanni Viterale 表示:“当客人前往旅行目的地入住我们独一无二的地标式奢华酒店时,我们鼓励他们拥有更加深入、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意义的难忘旅程。”

Cavaliere Giovanni Viterale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在一座充满个性和历史的地标建筑中开设悉尼富丽敦酒店。我们的宗旨是为酒店客人和游客提供真诚的服务和难忘的体验,令更多本国居民和国际旅客领略酒店大厦的建筑之美与历史古韵。”

The Grand Dame 恢复昔日的辉煌

作为大厦的指定托管人,富丽敦酒店以专注于保护建筑物和它们的故事而闻名。这一传统将延续到悉尼富丽敦酒店,该酒店与其兄弟酒店、也位于GPO旧址内的新加坡富丽敦酒店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

这座大楼被称为这个城市的聚集地点,以前悉尼人盛装打扮来到20世纪中期建成的大楼时钟下相聚,因此在这座城市拥有突出的社会位置。现在,这座地标建筑仍然是这座城市行动的中心,被金融机构、奢侈品零售和生活精品店以及艺术画廊环绕。

Cavaliere Giovanni Viterale 表示:“我们希望在2019年及以后重建这个聚集地点,鼓励酒店客人和游客踏进这座历史建筑,创造和分享这座备受喜爱的地标和国家宝藏的故事,就像他们在兄弟酒店新加坡富丽敦酒店一样。”

大厦的马丁广场和乔治街外侧的第一阶段清洁于修缮工作现已完成。这标志着重新连接当地人与历史性的悉尼地标的一个大型项目的结束。拥有共计334年石匠工作经验的专家团队 Stonemason and Artist 进行了38000小时的无化学清洗工作,使建筑物的外部恢复昔日的辉煌。

Cavaliere Giovanni Viterale 总结表示:“我们希望保护悉尼邮政总局大厦,让世世代代的人欣赏到他的辉煌。此外,文物修复计划只是多阶段修复计划的第一步,其他计划将于开业后继续进行。”

Fullerton Experiences:历史文化观光之旅

除了其大规模的修复方案外,悉尼富丽敦酒店计划透过 Fullerton Experiences,讲述 GPO 大厦的独特故事。这是一个定制节目,为酒店客人和公众会员提供免费的历史文化观光之旅活动。

酒店客人和公众可以透过免费的历史文化游览活动来探索这栋可以追溯到1874年的建筑的精彩历史,游览活动将于2019年11月1日启动。讲解员将分享那些在透过信件、电报和生动的电话交流将悉尼与更广阔的世界联系在一起的GPO大厦工作的人的精彩故事。

时长90分钟的历史文化游览活动还将展示工艺复杂的石雕作品,并揭示过去几年鲜为人知的事实,其中包括曾经备受争议的 Pitt Street 雕刻作品,这些雕塑描绘了这座城市的早期生活,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公众的热议。雕塑作品包括邮电局局长轻浮地把一封信送给一位酒吧女招待、一位天文学家在地球仪上标记悉尼的位置,一位年轻的建筑师正在起草一栋建筑,一个挖掘者高兴地指着一块石英和黄金。

面向酒店客人的独家游览活动将于每个星期五和星期六上午10时进行,公众会员参加的时间为每个星期五和星期六上午11时45分。每次接待15位客人,以确保个性化体验,建议通过酒店礼宾台或 fsy.enquiries@fullertonhotels.com 进行预定。

跨文化美食

除了分享其与兄弟酒店新加坡富丽敦酒店一样位于 GPO 旧址的历史之外,悉尼富丽敦酒店还将在新餐厅 The Place 推出正宗的东南亚菜系和现代澳大利亚菜。

The Place 位于悉尼富丽敦酒店的第一层,位于中庭,沐浴在充足的自然光中。客人可以在六层楼的中庭内喝酒、就餐,欣赏高处的风景,俯瞰着以前的 GPO 大院。开放式厨房和高耸的栖木则增添了美妙的氛围。

现代澳大利亚菜,包括香煎 Red Emperor 和炖和牛排骨,与东南亚特色菜肴相结合,不容错过的新加坡鸡饭、咖喱鸡、海鲜叻沙、沙嗲等。

The Bar 的特色下午茶是吸引人们留下的另一个富丽敦传统。菜单选择丰富,美味可口,包括 Lobster Cornet a l'Oriental、芝麻包鸭小卷和烟熏三文鱼奶与鱼子酱。甜食爱好者则可以选择熔岩巧克力、山核桃枫叶馅饼或潘丹拉明顿等甜点。此外,The Bar 还将推出精选的烤饼和各种 TWG 茶菜单。

喜欢烈酒的食客或访客可以选择 Singapore Sling 或者新的 Sydney Sling,每款酒都有各自城市独特的风味。

富丽敦酒店集团为社区提供支援

富丽敦酒店集团坚守对社区的承诺。与其积极参与其业务所在社区的精神相一致,悉尼富丽敦酒店承诺向 The Girls and Boys Brigade 提供200,000澳元,这是一个城内儿童慈善机构,致力于透过活动和对有需要的儿童、青年及其家庭的实际支持,提供早期干预和生命教育。

这一为期两年的合作包括在一些项目中提供资金支持,如 The Girls and Boys Brigade 现有设施的地下室升级,以创造一个多元化的空间,改善受益人的身心健康,以及由悉尼富丽敦酒店的工作人员举办讲习班,对青年进行接待技能培训,并提供实习机会。

富丽敦装饰

尽管客人十分关注悉尼富丽敦酒店的外观,不过一旦入住也将享受他们对奢华内部环境所期待的所有优质设施。

客房将提供特色富丽敦装饰,包括哈曼卡顿蓝牙扬声器、带pod的Nespresso咖啡机、新加坡TWG茶,以及一份多种选择的枕头功能表,助您睡个好觉。只需按下平板电脑上的一个按钮,透过一个互动式的Tapendium Digital Concierge Solution,客人可以直接流览并请求酒店服务,包括从室内功能表上预定定制的富丽敦汉堡。标间已经引入特制的Atkinson便利设施,俱乐部客房和套房则首次使用独家的Balmain便利设施。

为了纪念悉尼富丽敦酒店的开业,每间客房都将提供限量版纪念品、一张免费明信片和富丽敦邮票 -- 邀请酒店客人给他们的亲人写一张纸条,并将其从原GPO寄出。

开业优惠

为了庆祝开业,预定入住悉尼富丽敦酒店(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合作伙伴)的客人将享受特殊的开业优惠,包括50澳元的餐饮券和I Prefer Hotel Rewards的三积分。该优惠有效期为2019年10月18日至2020年3月17日,可透过 www.fullertonhotels.com 预订。客房每晚价格380澳元起,包括税金。

获取图片,查看这里

消息来源:The Fullerton Hotels and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