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味杭城,新作启幕,SHAKE SHACK首次入驻浙江杭州

“堡”贝上新了
Shake Shack
2021-09-28 12:03 6219

杭州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欢迎加入Shack E-Commerce Neighborhood与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齐名的纽约超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再次新鲜来袭9月23日,浙江省首家Shake Shack正式登陆杭州万象城。在繁华的钱江建筑映衬下,为日常忙碌的电商之都带来轻松、有趣和活力满满的社区相聚空间。

Shake Shack杭州万象城店
Shake Shack杭州万象城店

贝上新了 -- SHAKE SHACK首次登陆浙江杭州

曾经以“三面云山一面城”风景著称的江南古城 -- 杭州,伴随着中国互联网商务的迅猛发展,如今已进化成了全新的 “中国电商之都”。 这座数字化快速迭代的城市,吸引了科技前沿的一群年轻人为之奋斗。虽然生活工作节奏繁忙紧凑,他们依旧充满活力,保持着对新鲜事物的激情与探索精神,梦想为城市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而杭州万象城,作为钱江新城核心区域内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不仅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入驻,且在不断焕新升级中,更换了更多具有话题性的潮流品牌,餐饮也是其中亮眼的部分。随着餐饮品类逐渐呈现活跃面貌,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也提升了万象城的社交属性,使其成为本地达人聚集高地,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新青年为“城”里注入无限活力。Shake Shack的品牌理念,也正与万象城致力于打造多元化活力社交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Shake Shack始终坚持将经典美式风味与本地生活文化融会贯通,为人们呈现地道的纽约精致休闲餐饮,给每一位“堡堡”带来高品质餐饮体验的同时建构兼具活力及魅力的社区相聚空间。“堡”贝上新了,Shake Shack将为杭州带来社交焕新体验。

量身定制,共同打造活力社区

受钱江新城与日月建筑风格的启发,Shake Shack万象城店运用独具特色的融合风格进行设计,营造出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平衡与和谐。身为亚洲插画师协会会员的杭州独立艺术家三没仙人,为Shake Shack万象城店量身打造艺术插画。在这幅作品中,三潭印月与钱江新城隔湖相望,万象城与雷峰塔交相辉映,而忙碌于工作和生活的杭州人,由Shake Shack美食相伴,重拾能量与活力。

Shake Shack联名亚洲插画师协会会员杭州独立艺术家三没仙人打造艺术插画
Shake Shack联名亚洲插画师协会会员杭州独立艺术家三没仙人打造艺术插画

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与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基因在这座城市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杭州万象城也将迎来Shake Shack这位“C位堡贝”为契合“‘堡’贝上新了”城市限定主题,Shake Shack的开业仪式充分融合电商特色,将首店的亮相打造成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箱”仪式:伴随着活力舞蹈,舞者们开启Shack Box,并找到用于开业剪彩的绿色礼盒,点击发货”将礼盒转送”至现场高层手中。妙趣横生的开业仪式为万象城和杭州增添了更多精彩,Shake Shack期待城中潮流青年一同来打卡见证。

现场高层为Shake Shack进行开业剪彩
现场高层为Shake Shack进行开业剪彩

当纽约精致休闲餐饮遇上经典“浙味”

Shake Shack杭州万象城店秉持纽约美食的风尚与传统,门店菜单包含多款广受好评的招牌经典美味。杭州美食家们可以在此品尝到 Shake Shack鲜嫩多汁的招牌牛肉堡 ShackBurger®、牛肉制成的美式热狗 Flat-Top Dogs、使用美味鸡胸肉的招牌鸡肉堡 Chick’n ShackTM、香嫩劲辣的招牌辣腿堡Dark Meat Hot Chick’n和素食之选芝士蘑菇堡 ‘Shroom Burger。同时供应招牌精酿啤酒 ShackMeister® Ale、招牌红葡萄酒 Shack Red和招牌白葡萄酒 Shack White,为杭州客人带来更高品质的用餐体验。

同时,Shake Shack也带来了杭州限定城市奶昔“余杭小清新”,万象城店限定冰激凌“万象上青茶”和“蔓蔓喜欢你”。以当地特产青梅、龙井茶酥和经典传统美食蔓越莓绿豆糕为创新灵感,在融合江南饮食文化精髓的同时,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而Shake Shack备受追捧的招牌巧克力大战Shake Attack™,则选用了杭州本土烘培品牌Cycle & Cycle的布朗尼作为原料,表现出品牌对所处社区的友爱。Shake Shack还引入杭州本土精酿啤酒品牌“怂人胆”两款深受欢迎的佳酿 -- 62农业拉格啤酒,夏夜晚风浑浊IPA啤酒,让杭州的消费者也能在Shake Shack品尝来自当地的熟悉味道。

Stand For Something Good™

Shake Shack始终秉承“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肩负对社会的责任。Shake Shack杭州万象城店将会把【蔓蔓喜欢你】的5%销售捐赠给绿色浙江的“小河长”计划,帮助绿色浙江培养青少年成为家乡河流的守望者、自然讲解的志愿者、治水解决方案的创想者。

Shake Shack的到来除了为杭州这座江南城市带来纽约精致餐饮与当地美食文化的融合体验,也将致力于为杭州人带来多元化生活方式。丰富的线下互动活动,构建以Shake Shack为核心的社区文化。多样的线上分享,在让时髦青年展现自我个性的同时,也赋予他们一种社区归属感。为城中潮人在这个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繁华商圈打造出一个活力的社区相聚空间。

Shake Shack杭州万象城店,期待与大家相聚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富春路701号杭州万象城L1-S178/S188商铺
营业时间:10:00 - 22:00

关注“ShakeShack 中国”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发现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Shake Sh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