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购买畅游通票,游览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02-08 11:23 42377
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今天推出全新的非凡门票组合-All Access Tour(畅游通票),为到访这座标志性大厦的游客提供有导游陪伴的独家游览,而这是普通门票的游客无法享受的体验。

纽约2019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今天推出全新的非凡门票组合-All Access Tour(畅游通票),为到访这座标志性大厦的游客提供有导游陪伴的独家游览,而这是普通门票的游客无法享受的体验。

畅游通票只有在 www.esbnyc.com 上进行预约才能获得,最多可以让六位游客组团参观。游客们从名人入口走廊开始行程,可独家参观演员休息室。演员休息室拥有专属的浴室和化妆室,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约翰-塞纳 (John Cena)、阿德里亚娜-利马 (Adriana Lima)、埃米纳姆 (Eminem)、米莉-鲍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 和火箭女郎舞蹈团 (Radio City Rockettes) 等名人曾在这里准备登台演出。游客们可以享用免费零食与非酒精饮品,欣赏名人游客留下的纪念品并在 Halo Photo Booth(光晕自拍亭)自拍,为此次帝国大厦之旅留下难忘瞬间。瓶装冰凯 (Veuve Cliquot) 需要额外收费。参观完演员休息室后,游客们将开始专属之旅,包括参观第34街上全新的贵宾入口,在那里,工作人员会为他们免费拍一张站在25英尺高的帝国大厦雕像前的照片。游客套票还包括了解有关Concourse层施工图片档案的幕后故事,在世界知名的第86层户外观景台上饱览美景,以及最后游览精心修复的装饰艺术风格第五大道大厅。

帝国大厦观景台高级副总裁让-伊夫-加齐 (Jean-Yves Ghazi) 表示:“随着帝国大厦的不断发展,游客的参观体验也越来越好,我们很高兴推出畅游通票,让您了解一般人无法获得的体验。畅游通票让游客有机会体验其他贵宾和名人到访帝国大厦时获得的待遇。快加入我们,感受这一辈子都会铭记于心的精彩之旅吧。”

畅游通票可让您周一至周日一天游览五次,售价为每人500美元。仅限在 www.esbnyc.com 预约。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优步 (Uber) 调查显示,帝国大厦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 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 @EmpireStateBldg, 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 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 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NYSE: ESRT) 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8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外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