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公布第25届年度情节人婚礼活动的获奖者名单

2月14日,两对幸运情侣将在这个全球知名的地标喜结良缘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02-07 00:40 45189

纽约2019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今天宣布,来自纽约的Fabiana FariaHelena Barquet夫妇和来自孟买的Nachiket PatelChitra Pathak夫妇已经被选为其第25届年度情人节婚礼活动(Valentine's Day Wedding Contest)的获奖者。


帝国大厦享誉全球的86层观景台可360度俯瞰纽约的壮丽景色,这里一直上演着无数荧幕经典爱情故事,成为了获奖情侣袒露心声、交换终生誓言的圣地。数百对情侣已经在这个全球最浪漫的大厦结婚或者重温誓言,为了纪念这场活动举办25周年(“银婚”),又有两对情侣将延续这一传统,这个情人节在这里举行结婚仪式。

帝国大厦将在闻名遐迩的86层观景台举办15分钟的婚礼仪式,详情如下:

  • 上午7点——Fabiana Faria和Helena Barquet:Fabiana和Helena是纽约爱情故事的典范。作为即将在下东区开张的住宅设计店的共同所有者,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Fabiana在Plaza Hotel向Helena求婚。他们都酷爱帝国大厦及其夜间塔灯背后的意义,Fabiana和Helena为登上享誉全球的86层观景台庆祝他们的爱情故事和举行婚礼,感到激动不已。
  • 上午7:30——Chitra Pathak和Nachiket Patel:来自印度的Nachiket和Chitra十年前通过Chitra的兄弟介绍认识。经过五年的恋爱,其中包括近两年的异地恋,他们如今在新泽西州泽西城过着幸福的生活。帝国大厦是Nachiket最喜欢的建筑,尽管这对夫妇仍计划在印度举办一场盛大的传统婚礼,他此次参赛是希望在他们异乡的家里举行一场婚礼,给Chitra一个惊喜。Chitra很高兴能在她和Nachiket重聚的城市纽约市中心举行婚礼。

为了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今年的情人节婚礼活动首次通过https://esbvalentinesday.com/向帝国大厦的国际粉丝开放。

帝国大厦观景台高级副总裁让-伊夫-加齐(Jean-Yves Ghazi)表示:“来自四面八方的1000多人参赛,显然,围绕帝国大厦的传奇历史和浪漫故事继续影响着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我很兴奋能主持Helena和Fabiana 以及Chitra和Nachiket的婚礼,在活动的第25周年之际延续这一传统。”

每位新娘都将可以从Kleinfeld Bridal纽约市知名旗舰店中挑选一件心仪的婚纱作为品牌的赠礼。此外,一对获奖情侣将获得纽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STATE Grill and Bar、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还有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的官方旅游推广组织Discover The Palm Beaches提供的华尔道夫度假村博卡-拉顿俱乐部度假酒店(Boca Raton Resort & Club, a Waldorf Astoria Resort)蜜月套餐。

获得完整的比赛详情,请浏览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欲了解更多关于Kleinfeld Bridal、纽约君悦酒店、Discover The Palm Beaches、土耳其航空和STATE Grill and Bar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www.kleinfeldbridal.com/http://newyork.grand.hyatt.com/https://www.thepalmbeaches.comhttps://www.turkishairlines.com/www.stategrillesb.com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优步(Uber)调查显示,帝国大厦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8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8223/Empire_State_Realty_Trust_Valentines_Day_Wedding_Contest.jpg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