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推出新的观景台入口

揭晓新的入口、大厅和楼梯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8-08-23 12:06 22844
帝国大厦今天对外发布完全重新想象的观景台的第一阶段情况,在西34街20号开辟新的入口。

纽约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今天对外发布完全重新想象的观景台(Observatory) 的第一阶段情况,在西34街20号 (20 West 34th Street) 开辟新的入口。作为为期十年的“Empire State ReBuilding”(帝国大厦重建)项目的一部分,新入口将让前往帝国大厦世界著名的观景台的人士获得更大的入口,加入专为观景台访客开辟的无缝客流 -- 这可以让从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入口进入帝国大厦的420万访客改道,并能帮助改善帝国大厦承租人的体验。

新入口是将于2019年底完成的再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完全现代化的访客之旅的每个细节的灵感均来自于帝国大厦宝贵的参与者 -- 访客、承租人和整个 ESB 社区 -- 的反馈。一个从艺术和建筑到科技和娱乐行业的跨学科一流团队让这成为了现实,这个团队为完全现代化的入口杰作提供了构思,并予以精心落实,团队成员来自于以下机构:

  • Thinc Design
  • Beneville Studios
  • Ideo(艾迪欧)
  • Squint / Opera
  • JLL(仲量联行)
  • Intersection
  • Diversified.
  • Skanska(瑞典斯堪雅建筑集团)
  • Kubik Maltbie
  • Thornton Tomasetti(宋腾添玛沙帝)
  • The Lighting Practice
  • Corgan(美国库根建筑设计事务所)
  • Syska Hennessy Group(世凯汉尼斯集团)

在新入口,从数字招待到新的照明仪式装备,访客能够立即获得更大的空间,加入有组织的客流,了解关于再开发项目新阶段的蛛丝马迹。访客随后将能沿着气派的楼梯上行,而楼梯会围绕帝国大厦的两层建筑模式延伸开来。新的电子自助售票亭能够帮助简化提供给访客的众多游览选择。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表示:“凭借此次对我们的入口进行具有变革意义的重新想象,我们继续在创新方面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而推出这个新入口正是我们全新观景台体验的第一阶段。我们的工作将会极大地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推动盈余业绩提升,我们对此颇有信心。我们已经将帝国大厦改造为一座建筑内的‘城市园区’(Urban Campus),让帝国大厦跻身全世界最现代化、较节能的建筑行列。现在,帝国大厦提升了访客体验的标准,使之出类拔萃、无与伦比。”马尔金补充说:“请继续关注后续情况,未来还将有更多信息发布!”

新入口的大门将于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早上8点面向公众打开,前100名访客可以在早上7点半抢先体验。体验新观景台入口的前100名访客还将获得由 Showtime Pictures 抓拍的一张纪念性照片。

观景台体验的其它改进也将对外公布,关键元素将会揭晓,新旅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面推出。请通过 #ESBReimagined 在社交媒体上保持关注。帝国大厦观景台将照常营业,全年无休,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次日凌晨2点。计划游览和购票,请访问 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 (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 或者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8年6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