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宣布年度“帝国大厦时刻”摄影比赛

奖金为5000美元现金
亦接受加拿大和英国参赛者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2018-08-14 11:59 19708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今天宣布第七届年度摄影大赛,让摄影师分享他们眼中的“帝国大厦(ESB)时刻”,并有机会赢得5000美元奖金。

纽约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今天宣布第七届年度摄影大赛,让摄影师分享他们眼中的“帝国大厦(ESB)时刻”,并有机会赢得5000美元奖金。除了美国的参赛者,本次比赛将首次向加拿大和英国的参赛者开放。除大奖之外,提交照片的人还可以角逐每周奖品,以及1500美元的亚军奖。获奖作品还将在新帝国大厦观景台展出。

帝国大厦的粉丝们可通过Instagram或Twitter提交他们的照片作品,主题标签为#ESBmoment和#contest。参赛者也可以使用帝国大厦的摄影比赛微型网站www.esbphotocontest.com或通过发送“ESBMOMENT”至811-811获取提交参赛照片的链接*。参赛作品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下午4点至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晚上11点59分接受。接受的照片类型为建筑外部和内部的摄影。

ESR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一幅图片抵得上1000个词语,还有什么能比照片记忆更好的方式来分享一个特殊的‘帝国大厦’时刻呢?我们很高兴能透过嘉宾的眼睛,分享帝国大厦独特的个人视角,并在我们投入了1.6亿美元的新观景台展示获奖作品,给嘉宾15分钟的成名机会。”

通过粉丝在网站上的投票,每周有8位获奖者将获得定制礼包和周冠军头衔。这八位获奖者将自动进入决赛,角逐大奖。获奖名单将在比赛过程中通过上述微型网站和帝国大厦的社交媒体平台公布。

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并且是美国、英国或加拿大的合法居民。有关官方比赛规则和更多关于摄影比赛的信息,请访问www.esbphotocontest.com

*仅对美国参赛者适用:移动平台提供商的收费和限制可能适用。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呎(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查询帝国大厦详情,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8年6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呎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呎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万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