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德国iF设计奖名单揭晓:FOTRIC X云热像获设计大奖

2019-01-31 17:56 9393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19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根据官网信息显示,FOTRIC X云热像凭借“从传统工具型到智能型转变”的领先设计,荣获iF设计大奖,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FOTRIC在工业设计和创新科技上的实力及无限潜力。

上海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19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9)获奖名单揭晓。根据官网信息显示,FOTRIC X云热像凭借“从传统工具型到智能型转变”的领先设计,荣获iF设计大奖,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FOTRIC在工业设计和创新科技上的实力及无限潜力。

FOTRIC X云热像荣获2019iF设计大奖
FOTRIC X云热像荣获2019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是最具权威的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奖,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今年,来自全球的50多个国家的上万件参赛作品参与,FOTRIC X云热像脱颖而出,获得67位评委的青睐和认可

从工具向智能的创新设计

现在市面上,不管是多么高端的热像仪,其实只有2个核心功能,即测温和成像。而想知道设备有没有问题?测哪里?根据所得图像如何诊断都必须依赖有经验的工程师。

而FOTRIC X云热像具有“慧”管理、“慧”诊断、“慧”预测、“慧”快十倍四大创新功能。不仅具有高端热像仪的成像效果和测温精度,还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数据管理、智能诊断和趋势预测,逐步实现在AI大趋势下的工业数据化智慧运维。

数据化的“慧”管理

因传统热像仪虽然能够保存被测设备的温度图像数据,但是缺乏数据结构化的能力,后期需要花费大量的数据处理成本,保存的检测数据未被有效管理,最终沦落为没有价值的无效数据,不利于建立PdM预测性维护。而FOTRIC X基于PdmIR热像数据管理系统,以数字化方式管理设备台账,为用户提供检测任务数据统计、工作报表展示、数据查询、图像分析、历史趋势分析等丰富的数据管理功能。帮助用户轻松构建数字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热像大数据平台,实现“慧”管理。

某发电厂使用FOTRIC X云热像做检测
某发电厂使用FOTRIC X云热像做检测

智能化的“慧”诊断

同时,传统热像仪本身无法直接判断设备当前状态,需要经验非常丰富的热像专家,结合专业知识和诊断规则进行诊断;而FOTRIC X内置结构化数据引擎,巡检时可现场调用结构化数据引擎预置的诊断规则,直接显示设备当前状态。与热像仪相比,FOTRIC X大大降低了学习成本,0基础工程师也可以直接进行巡检,实现“慧”诊断。

科学化的“慧”预测

另外,FOTRIC X的内置结构化数据引擎,基于用户以往巡检的历史数据,现场直观显示设备历史温度或温升曲线,辅助用户预测设备未来可能的温度或温升趋势,真正实现PdM预测性维护,做到“慧”预测。

FOTRIC X云热像
FOTRIC X云热像

高效的“慧”快十倍

如此,在现场进行检测时,可以自动实现设备与检测数据的关联存储,完全剔除了派工单打印、编号记录、照片诊断分析、照片分类保存、制作报告等耗费大量数据处理成本的环节,大大提升了数据处理效率与能力,做到“慧”快十倍。

FOTRIC X云热像真正实现了将热像仪从传统工具型到智能型的转变。

消息来源:FOTRIC热像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