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双创周武汉会场,FOTRIC“热像技术”成焦点

2019-06-26 10:27 8095
近日,双创周武汉会场上,观众通过FOTRIC热像技术看到“红外世界”,留下深刻印象。

上海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双创周武汉会场上,观众通过FOTRIC热像技术看到“红外世界”,留下深刻印象。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在杭州、北京、武汉、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地同步举办。

武汉双创周上,FOTRIC工作人员介绍热像技术
武汉双创周上,FOTRIC工作人员介绍热像技术

今年,双创周武汉会场,精心组织开展1场展示、2个论坛以及3大板块等精彩活动。位于成果展示中的FOTRIC展示区,成为观众竞相关注的热点。在这里,FOTRIC通过“热像技术”连接LED屏幕,使得观众看到肉眼无法看见的红外世界。

“热像技术”的展现终端 -- 热像仪,是一种非接触的测温仪器,通过对物体表面的热(温度)分布成像与分析,能够快速发现物体的热缺陷。FOTRIC展示区现场,重点展示自主研发的热像仪,以及“热像技术”赋能各行各业安全生产的应用,尤其是在电力、钢铁、化工、新能源等方面所做的创新应用。

武汉双创周上,FOTRIC工作人员演示热像仪
武汉双创周上,FOTRIC工作人员演示热像仪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当前,我国创新创业创造已呈燎原之势,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作为成果展示的双创周活动,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

FOTRIC受邀参加武汉双创周,是创新创业的典型代表。它诞生于创新创业的浪潮之中,作为专注于“热像技术”的品牌,以技术创新驱动生长,在红外热像系统的移动互联和智能化方面拥有核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余项,2014年曾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是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国FCC认证、欧洲CE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引领未来,在FOTRIC的创新进程中,始终围绕帮助用户“提升效率 保障安全”的使命,用科技的力量为产品注入社会价值,不断推出紧密贴合用户需求,切实解决用户痛点,持续优化用户体验的产品。

在2012年,FOTRIC开始推出大规模组网监控的热像系统,并自主研发了自有的第一款热像监控APP。到2019年初,一款名为“FOTRIC X云热像”的产品,因创新实现热像仪从传统工具型向智能型转变的领先设计,带来用户使用效果的显著改善,荣获2019年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为在人工智能趋势下的工业智慧运维带来机会。

FOTRIC X云热像荣获2019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FOTRIC X云热像荣获2019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八年时间里,FOTRIC创新的质量不断提升,上市的产品历经市场检验,覆盖生物、材料、电子、新能源、电力、设备、机械、铁路、汽车等应用领域,主要客户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平安财险、国家电网、上汽集团等,赢得客户良好口碑,FOTRIC是值得信赖的热像品牌。

消息来源:FOTRIC热像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