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聘请两名新高管,改写科技领导层中的女性比例

Beth Broderson和Desta Price分别担任首席客户官和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女性代表在Sitecore的高管团队中比例接近50%
Sitecore
2019-03-21 00:29 4124

旧金山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任命Beth Broderson为该公司第一任首席客户官,Desta Price为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Broderson和Price将在Sitecore的旧金山总部工作,向首席执行官Mark Frost汇报工作,成为该公司过去一年中雇佣的第三和第四位女性高管。Sitecore的高管领导团队中女性代表的比例是行业平均水平(仅为10%左右)的4倍[1]

Sitecore首席执行官Mark Frost表示:“随着我们拓展产品系列,发展进入新的客户领域,继续在我们所有业务领域推动卓越的客户体验,当务之急我们要引进优秀的人才。Beth和Desta是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专家,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高管团队。她们都将在确保客户的声音在制定和执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战略中占据中心位置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Beth Broderson为Sitecore带来了在企业和平台技术方面20年的客户成功经验。她曾在Oracle担任客户成功集团副总裁,并在Hyperion和KPMG Consulting担任过首席高管和管理职务。作为Sitecore产品支持、知识和学习以及客户成功团队的负责人,Beth负责拓展该公司客户至上的文化,并提供创新的客户成果。

Sitecore首席客户官Beth Broderson表示:“作为一个端到端内容和商业营销平台,Sitecore客户看重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的丰富性。然而,他们最关心的是确保他们实现与客户接触的目标结果。支持我们客户的成功之旅,是Sitecore发展战略的核心。我很高兴能在客户使用Sitecore解决方案将他们的品牌与客户相连建立终身合作之际,为他们提供支持。”

加盟Sitecore之前,Desta Price曾在一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公司Litbit任职,通过推动建立成功的解决方案所需的战略、技术和市场决策,带来其在开发企业平台路线图方面的深厚专长。在Litbit之前,Desta曾在Xactly发展其产品团队,从创意直到成功的IPO。再之前他曾在Callidus Software (被SAP收购)和Determine, Inc.担任产品领导职务。在Sitecore,Desta将负责加强Sitecore的战略市场愿景,了解和预测客户需求,并推动从概念设计到交付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发展。

Sitecore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Desta Price表示:“我一直对解决工业问题的创新方法感兴趣,Sitecore的产品轨迹和未来创新计划给了我真正的答案。随着Sitecore不断壮大发展势头和规模,我们将继续将重点放在创新、产品改进和客户卓越性方面——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为客户创造价值,加速他们取得成功。”

Sitecore®、Own the Experience®、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Sitecore xConnect™、Sitecore Cortex™、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和Sitecore® Experience Database™是Sitecore Corporation A/S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产品名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1https://hrdailyadvisor.blr.com/2018/03/23/technology-gender-gap-report-finds-10-tech-executives-female/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