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正式推出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引领未来办公方式

2019-01-22 18:07 6325
作为极致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颠覆精神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还于2019年创造性的开启“大中企业办公定制服务”,致力于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独具个性、经济高效的办公定制解决方案。

深圳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极致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颠覆精神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还于2019年创造性的开启“大中企业办公定制服务”,致力于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独具个性、经济高效的办公定制解决方案。

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Business商务楼层
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Business商务楼层

 

引领未来办公方式的大中企业定制服务模式

长期以来,联合办公空间一直被视为适合自由职业者或者创业公司办公的地方。但随着企业和员工对于开放、高效、多元、创新的办公场景要求越来越高,有越来越多的大中企业和跨国公司开始选择联合办公这种模式。

此次Bee+推出的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不仅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颠覆精神的极致办公空间产品,同时可以更好的结合企业文化与个性化需求,从选址、设计、装修到后期运营,为企业提供省事省心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目前Bee+推出的服务模式主要分为以下三种:

A. 前期选址+设计+装修+运营
B. 设计+装修+运营
C. 设计+装修

Bee+可以为大中企业客户提供“从0到1 ”的办公空间定制与打造服务,让企业可以专注于自身业务发展,免除办公空间的后顾之忧。

Bee+广州IFC空间会议室
Bee+广州IFC空间会议室

Bee+大中企业定制服务的优势

作为极致的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商,Bee+已在华南地区拥有多个运营成熟的高端联合办公空间产品,签约管理面积已达50000平米,提供超过3000余个工位。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办公空间是Bee+大中企业定制服务的核心。

Bee+拥有行业内首个由品牌自主设立的设计研究院,该设计院由曾服务过全美较大的建筑事务所Gensler、美国5+design、RTKL、隈研吾建筑事务所、马岩松MAD建筑事务所、路德建筑顾问有限公司等国内外著名建筑和设计事务所的专业设计师团队组成。Bee+自成立以来的全部项目均为自主设计,拥有卓越丰富的空间打造能力。Bee+的专业设计团队能够快速充分的理解办公人员的切实需求,结合多种Bee+特色办公元素,营造较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Bee+的设计对空间的利用率极高,在保证办公舒适度的前提下,可较大化空间单位面积的产出。

在成本及效率方面, Bee+拥有长期固定合作的办公室施工厂商,固定的原材料、办公设施和家具供应商,成熟的装修施工管理和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紧凑的设计与施工周期,可以大幅缩短企业等待入驻的周期。同时,Bee+可根据企业预算进行服务调整,可以部分或全部出资提供选择、设计、建筑等。

Bee+服务的企业
Bee+服务的企业

Bee+还可根据企业预算进行服务调整,流程快速,让企业无障碍的享用到Bee+多元化的服务。对于预算充足的企业,企业支付前期选址(如有)、设计、施工费用。如与Bee+签定后续运营管理协议,则对前期费用给与一定的减免,后续运营部分将向Bee+按月支付一笔固定的管理服务费;对于预算不足的企业,若企业无(或有部分)前期装修设计预算,Bee+可代为全部(或部分) 出资设计落地办公室,企业仅需在入驻后按月支付管理服务费即可,能帮助企业大幅节约一次性的投入和成本。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