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首个大中企业定制项目铂涛集团深圳总部交付使用

2019-01-30 19:00 10260
2019年1月29日,Bee+正式交付其首个大中企业定制项目 -- 为七天酒店母公司铂涛集团定制的深圳总部办公空间。

深圳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29日,Bee+正式交付其首个大中企业定制项目 -- 为七天酒店母公司铂涛集团定制的深圳总部办公空间。作为极致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颠覆精神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还于2019年创造性的开启“大中企业办公定制服务”,从选址、设计、装修到后期运营,为企业提供省事省心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铂涛深圳总部休闲区
铂涛深圳总部休闲区

 

Bee+为铂涛集团深圳总部打造定制办公空间

铂涛集团深圳总部是Bee+推出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后打造的首个项目。得益于Bee+设计研究院国际化的空间设计团队,成熟的装修施工管理体系以及强大的供应商网络支持,Bee+极大地提高了空间定制效率,并大幅缩短企业入驻周期。铂涛集团深圳总部定制办公空间项目的设计仅花费15天,从建设到交付使用仅用了45天时间,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办公成本。

在完善的办公设施设备之外,Bee+还为铂涛集团提供了具有鲜明Bee+风格的空间配套,包括:Bee+酒店式服务前台、精酿啤酒吧、咖啡吧、自助饮品长廊和零食吧等,并在未来5年为铂涛集团提供全方位的运营保障服务。同时,Bee+还根据铂涛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的兴趣爱好,专门引进了赛艇健身器材,增添更多个性化的定制元素,诠释品牌内涵。

铂涛集团副总裁周奎先生坦言,铂涛集团和蜜蜂科技的品牌理念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Bee+思考如何通过空间的打造和优质内容的运营,来更好的为人们每天2/3的时间(8小时工作和8小时生活)服务,而铂涛集团同样在为人们每天的24小时服务。

铂涛集团副总裁周奎先生
铂涛集团副总裁周奎先生

“公司的总部需要有能够体现公司理念和精神的空间去承载,我认为铂涛打造的品牌,要体现目标人群的喜好、内心价值,创造可持续的生命力。而铂涛集团正是因为崇尚创新和自由,所以给员工们定制一个更符合公司理念、更美好的空间,同时激发员工的创意,和对工作、对人的责任感。” 周奎先生在致辞中说到。

Bee+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引领未来办公方式

与早期选择共享办公空间的多为中小企业和初创公司不同,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大中企业和世界500强公司已开始逐步接受并把联合办公空间作为办公租赁的首选。全球较大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沙利文的研究数据显示,从2018年到2020年,共享办公将由如今的70%中小企业客户和30%大企业客户,逐渐发展成50%大企业客户和50%中小企业客户,国内共享办公行业已呈现出这种变化趋势。

作为极致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已在华南地区拥有多个运营成熟的高端联合办公空间产品,签约管理面积已达50000平米,提供超过3000余个工位。此次Bee+推出的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不仅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颠覆精神的极致办公空间产品,同时可以更好的结合企业文化与个性化需求,从选址、设计、装修到后期运营,为企业提供省事省心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铂涛深圳总部办公区
铂涛深圳总部办公区

目前Bee+推出的服务模式主要分为以下三种:

A.  前期选址+设计+装修+运营
B.  设计+装修+运营
C.  设计+装修

Bee+拥有行业内首个由品牌自主设立的设计研究院,该设计院由曾服务过全美较大的建筑事务所Gensler、美国5+design、RTKL、隈研吾建筑事务所、马岩松MAD建筑事务所、路德建筑顾问有限公司等国内外著名建筑和设计事务所的专业设计师团队组成。Bee+自成立以来的全部项目均为自主设计,拥有卓越丰富的空间打造能力。Bee+的专业设计团队能够快速充分的理解办公人员的切实需求,结合多种Bee+特色办公元素,营造较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Bee+的设计对空间的利用率极高,在保证办公舒适度的前提下,可较大化空间单位面积的产出。

Bee+还可根据企业预算进行服务调整,流程快速,让企业无障碍的享用到Bee+多元化的服务。对于预算充足的企业,企业支付前期选址(如有)、设计、施工费用。如与Bee+签定后续运营管理协议,则对前期费用给与一定的减免,后续运营部分将向Bee+按月支付一笔固定的管理服务费;对于预算不足的企业,若企业无(或有部分)前期装修设计预算,Bee+可代为全部(或部分)出资设计落地办公室,企业仅需在入驻后按月支付管理服务费即可,能帮助企业大幅节约一次性的投入和成本。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