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鑫贷发布2018年12月月报 创新服务小微获大奖

2019-01-22 17:02 3912
日前,开鑫贷发布2018年12月经营月报,当月成交额4462.86万元,为用户创造收益482.86万元,累计成交余额2.6亿元。

南京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开鑫贷发布2018年12月经营月报,当月成交额4462.86万元,为用户创造收益482.86万元,累计成交余额2.6亿元。

开鑫贷是经江苏省金融办批准设立的国有网络借贷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稳健灵活的网络借贷居间服务,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有效提升居民财产性收入。

开鑫贷坚持小额普惠原则,开拓的资产以优质的小微企业经营性贷款、汽车抵质押贷款为主,深受出借人青睐,在网贷行业深度调整阶段,实现了稳健发展。

守合法合规初心 亮相行业权威峰会

开鑫贷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合规工作一直是公司的工作重点。例如,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共享系统首批接入单位,开鑫贷每月都会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经营信息,充分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网络借贷项目有严格的额度规定,开鑫贷目前主要经营车抵贷、小微企业贷等小额普惠产品,额度均符合监管规定。“做合规的事情,是我们开鑫贷的企业文化。”开鑫贷总经理鲍建富说。

作为行业合规标杆之一,2018年12月10日,鲍建富受邀出席第一财经金融科技峰会,并围绕“网络借贷:合规下的新格局”与优秀行业代表进行圆桌对话,畅谈行业发展趋势与合规发展心得。鲍建富表示,不论未来行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如何,平台都应该在漫漫长路上保持定力,坚守金融底线,踏实做事,做让出借人和监管放心的好平台。

树服务小微典型 收获行业奖项

开鑫贷自成立以来,就以“支持小微、服务实体”为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撮合社会资金精准扶助小微、民营企业。在2018年12月18日,布谷新金融主办的“2019互联网理财趋势论坛”上,开鑫贷就凭借创新的业务模式和产品架构、为实体产业做出的贡献等,荣获“2019年度创新平台”奖项。

开鑫贷以创新的业务模式和产品架构,荣获“2019年度创新平台”奖
开鑫贷以创新的业务模式和产品架构,荣获“2019年度创新平台”奖

从服务实体的产业类型到融资成本,开鑫贷一直争做行业表率。目前,开鑫贷已经服务了农林牧渔、建筑安装、住宿餐饮、批发零售、仓储运输等诸多产业类型的小微企业、个体商户。

在融资成本上,开鑫贷产品的平均年化成本在9%左右,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谈到能给小微企业、个体商户提供较低成本的资金,鲍建富说,这与平台的金融科技支持分不开。“科技是平台业务、模式、架构创新的助推剂。”鲍建富介绍,平台借款企业的材料审核、合同签订等手续可以线上化操作,资金两三天就能到账,符合小微企业“需求急、金额小、时间短、频率高”的融资特点,切实减轻了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肩上的担子。

消息来源:开鑫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