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鑫贷10月月报亮点:全力冲刺备案 上线民生存管

2018-11-13 13:52 7938
10月,开鑫贷交易额为1152.84万元,为用户创造收益107.4万元,成交余额2.6亿元。开鑫贷投资人遍布全国,其中江苏、广东、山东、北京、上海位居前五。不论是在注册端还是在投资端,10月通过开鑫贷手机APP进行操作的用户均超过80%。

南京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7日,国有网络借贷服务平台开鑫贷发布10月经营月报,亮点频频。

10月,开鑫贷交易额为1152.84万元,为用户创造收益107.4万元,成交余额2.6亿元。开鑫贷以小微企业贷、车抵贷等小额分散的资产为主,深受投资人的欢迎,10月投资最多的用户共投资了32个项目。开鑫贷投资人遍布全国,其中江苏、广东、山东、北京、上海位居前五。不论是在注册端还是在投资端,10月通过开鑫贷手机APP进行操作的用户均超过80%,移动化体验提升明显。

开鑫贷发布10月月报
开鑫贷发布10月月报

合规工作做在平时 全力冲刺首批备案

现阶段,合规备案是网贷平台工作的重中之重。10月15日,开鑫贷正式向江苏省监管部门及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提交了合规自查报告。10月底,开鑫贷按照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要求,向协会指定的自律检查自查自纠系统如期报送了公司自查自纠工作报告,合规备案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开鑫贷能够如期按要求完成监管层的合规备案前第一阶段工作,这取决于平台之前一直严以律己、将合规工作开展在平时。例如,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系统、信用信息共享系统首批接入单位,开鑫贷每月都会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经营信息,充分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开鑫贷一直秉持小额普惠原则,现在主要经营车抵贷、小微企业贷等小额分散产品,额度均符合监管规定。

开鑫贷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稳健合规的发展理念。开鑫贷总经理鲍建富说:“做合规的事,是开鑫贷的企业文化。自查自纠报告提交也只是合规备案的第一步,未来仍需要我们将合规文化贯穿到底。”开鑫贷将一如既往拥抱监管,合规发展,为出借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上线民生存管 保障客户投资体验

开鑫贷是行业里较早与银行就资金结算进行合作的平台之一,成立之初就与银行合作对交易资金进行监管,实现了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全面隔离,提高交易的安全性。

10月,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可信赖、更好体验的资金存管服务,开鑫贷上线民生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民生银行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公布的25家首批通过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测评的银行之一。

民生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可以实现平台的资金分账管理,从而确保投资人投资资金和项目的一一对应。另外,开鑫贷存管账户支持16家主流银行绑卡,投资人绑卡后可选择快捷充值或转账充值渠道进行充值投资,操作、充值、提现速度较以前得到更好的优化,充分提升用户投资体验。

消息来源:开鑫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