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互金协会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开鑫贷积极响应

开鑫贷响应中国互金协会号召 织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网络
2019-05-06 16:26 4995
为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鑫贷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防范非法集资图文、视频,构建全域覆盖、重点突出、精准发力的宣传网络体系,帮助用户树立“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财产安全”的意识。

南京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2019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于5月5日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让社会公众熟知非法集资的特征,从而避免受非法集资的侵害。

为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鑫贷在官网(www.gkkxd.com)、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防范非法集资图文、视频,构建全域覆盖、重点突出、精准发力的宣传网络体系,帮助用户树立“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财产安全”的意识。

开鑫贷微信公众号5月6日推文
开鑫贷微信公众号5月6日推文

据国家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持续高发,手段花样翻新,新增风险陆续显现。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法律政策不熟悉,且金融、理财知识欠缺,防范非法集资任务非常艰巨。为确保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教育取得实效,中国互金协会联合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拍摄的“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公益短片,集中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定义、危害、主要手段,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等,并针对老年人、农村人群、互联网投资理财人群等群体进行重点宣传。

“防范非法集资需要社会各界的努力配合,特别是互联网金融企业,更应该走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最前列。”开鑫贷总经理鲍建富说,非法集资的危害极大,但手段却相当隐蔽,普通公众很难识别,这需要金融从业者和监管部门齐心合力来普及非法集资的各种特征、表现手段,帮助社会公众提升风险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培养理性投资意识和非法集资防范能力需要日常一点一滴的普法和金融知识教育,平台需要拿出真心实意,将宣传教育落到平时。作为中国互金协会的会员单位之一,开鑫贷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中国互金协会等部门号召,不间断开展金融理财知识宣传,创新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方式,引导社会大众培养“理性投资”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例如,成立以来,开鑫贷及母公司、兄弟单位深入全国各地基层,共举办十余场投资人教育活动,将防范金融风险、打击非法集资专业知识带到社区群众身边。2018年,针对中老年群体,创新策划了多场投资人线上教育直播活动,覆盖中老年群超过112万人,帮助中老年群体客户提升辨别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健康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念。

消息来源:开鑫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