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的安全支付技术被使用在Swatch最新推出的SwatchPay!中

2019-01-18 14:48 7419
昨日,Swatch宣布推出全新系列腕表,该系列产品拥有传统的时尚设计风格,并可方便地进行非接触式支付。这一创新产品将Swatch独特的标志性设计与捷德移动安全提供的安全支付功能结合到一起。

德国慕尼黑和瑞士苏黎世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昨日,Swatch宣布推出全新系列腕表,该系列产品拥有传统的时尚设计风格,并可方便地进行非接触式支付。这一创新产品将Swatch独特的标志性设计与捷德移动安全(Giesecke+Devrient Mobile Security)提供的安全支付功能结合到一起。捷德移动安全的可穿戴支持平台、可穿戴app以及嵌入式安全元件,为该产品的支付交易和数据提供安全保护。这是继中国成功发行之后, Swatch与捷德将类似产品正式推向欧洲市场。

捷德的可穿戴支持平台
捷德的可穿戴支持平台

Swatch用户可以在Swatch店内完成个人化设置,该过程使用的是与捷德移动安全共同开发和设计的SwatchPay! app。通过这款应用,消费者可以激活手表的支付功能,并将其与支付卡(Visa/万事达信用卡或借记卡)相关联。其后,捷德将在后端生成一个所选卡片凭证的令牌,通过店内的SwatchPay! Box加载到嵌入在手表的安全元件中。设置完成后立即生效,用户可在任意的支持非接支付的销售终端上支付商品或服务。新的支付功能无需使用手表本身的电量,因此对手表设计和电池寿命不产生负面影响。在必要时,用户也可随时将支付卡的令牌从手表中停用或删除。

Swatch 手表
Swatch 手表

非接触式支付功能是基于一个嵌入式的安全元件,它的设计遵循全球支付网络及认证机构的规范。这与移动手机现有的成熟的支付功能相同,并可对安全提供有效的保护。捷德作为技术提供方,通过可穿戴平台为设备部署非接支付功能。捷德的可穿戴平台是一个高性价比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传统手表制造商为产品添加新的高安全功能,同时不影响电池寿命,且不会对产品设计带来很大影响。捷德还在后端提供至关重要的令牌管理,以及嵌入式安全元件的生命周期管理。除此之外,该解决方案还包括一个配套app,为消费者享受该服务提供了便捷的使用界面。

SwatchPay! 宣传图
SwatchPay! 宣传图

Swatch创新总监 Carlo Giordanetti 表示:“持续创新是Swatch DNA的关键组成部分。这项最新的发展借助令牌化,使得支付变得前所未有的简便 -- 只需将令牌加载到手表中,即可实现一挥支付。SwatchPay!不仅简约时尚,还继承了Swatch品牌特有的性感风格。”

“我们很高兴可以成为Swatch支付手表的合作方,该产品在中国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Swatch的设计风格与支付功能相结合,使得该产品更具吸引力。我们为能在安全、移动支付和可穿戴领域提供专业技术而感到自豪。”捷德移动安全 CEO Carsten Ahrens 说道。

捷德移动安全的解决方案在设计和认证上遵循主流支付网络的要求,不仅确保非接触支付在适应和执行层面的简易性,更保证支付过程的高度安全。

消息来源:捷德移动安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