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发出“上海国际实验室通风装备公开赛”第一批邀请函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全世界实验室通风装备业同行们发出倡议,在2019年举办首届“上海国际实验室通风装备公开赛”。新年伊始,倚世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代表公司作为赛事的发起方,向第一批受邀企业发出邀请函。

上海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去年12月21日,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全世界实验室通风装备业同行们发出倡议,在2019年举办首届“上海国际实验室通风装备公开赛”。

新年伊始,倚世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代表公司作为赛事的发起方,向第一批受邀企业发出邀请函,这些企业都来自中印欧美四个全球最主要的实验室装备市场,涵盖不同技术路线,有广泛的代表性。

第一批国际受邀企业中,Waldner(德国)、Renglli(瑞士)、Kewaunee(美国)、Hamilton(美国)都是全球领先的排风柜厂家,Phoenix(美国)是大名顶顶的文丘里阀的原创企业,TEL(英国)和 Trox(德国)是先进蝶阀技术的代表,而 Citizen Industries 是印度的行业领军企业。

国内受邀企业中,天赐湾(广东)、埃松(上海)、卓思(上海)、中科同力(上海)拥有高端排风柜或高端蝶阀、文丘里阀产品,成威(北京)研制出先进的低面风速型排风柜,雷柏特(江苏)和龙腾(山东)在推广各自的独特补风型排风柜。

唐明博士在邀请函里说:几十年来,为了达到实验室安全又节能的目标,全世界众多实验室专家和装备企业进行了不懈的探索。但是到目前为止,全球实验室的安全和节能状态仍然非常不乐观。发达国家实验室总体安全和舒适程度高,但能耗也非常高;而在以中国和印度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绝大多数包括新建的实验室虽然能耗不高,但普遍工作条件恶劣(冬冷夏热,室内污染严重),安全水平低,舒适程度低,付出的代价是人的健康和生命,直接影响创新的可持续性。因此,这两种状态都亟需得到根本改变。

近年来,世界实验室通风装备行业出现了不少新技术、新发明、新产品。为促进实验室通风装备技术的健康发展,推动全球实验室安全和节能减排事业,倚世科技在2018年12月21日发出公开倡议,邀请全球实验室装备企业于2019年举行首届“上海国际实验室通风装备公开赛”。

邀请函提议由第一批接受邀请的企业组成赛事协调委员会,2月下旬在上海会商落实赛事细节,3月接受正式报名,4月到6月由参赛队完成样板实验室的建设,在夏季7-9月实验室实时运行开展竞赛。赛事期间,还将邀请全球实验室环境控制专家齐聚上海举行研讨会,结合比赛实况探讨实验室节能和安全的解决之道。

消息来源: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