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鑫金服获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2019-01-08 13:35 12084
2018年12月28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活动在江苏大剧院举行。开鑫金服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南京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8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活动在江苏大剧院举行。开鑫金服荣获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共青团江苏省委10部门联合评选的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开鑫金服获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开鑫金服获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回顾2018年文明办网工作,在日常运营中,开鑫金服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强化核心价值观宣传,以品牌宣介为核心,服务客户引领风尚。

第一积极开展信息安全公益活动。作为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开鑫金服不仅通过输出供应链金融系统、风控和产品设计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而且在日常运营中,积极向用户介绍诸如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等公益内容。开鑫金服受邀作为2018年江苏“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承办单位,与“江苏省职工之家网”一同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与线下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第二,创新形式,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开鑫金服在2018年3月推出“互联网金融消费安全月”活动,邀请黄菡做客凤凰网直播,和广大用户畅聊如何提高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在父亲节前夕,发布《了不起的爸爸》公益微电影,向用户传递“用心付出用鑫传承”的理念。这一“互联网+公益”的模式也受到了嘉奖,获得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2018优秀公益团队奖项”。7月,在网贷行业出清阶段,开鑫金服联合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银发好网民 -- 老年人如何闯荡互联网金融江湖”投资人线上教育直播活动,共有112万人收看本次凤凰网线上直播。

第三,不断学习,开鑫金服一直在路上。人才是文明办网的重要资源,在日常工作之外,开鑫金服定期组织学习培训,邀请专家开展品牌管理、声誉风险管理、行动力学习等形式丰富的各类培训,较大程度提升公司员工的品牌意识、风险意识、职业技能。

“这个奖项是对开鑫金服整体品牌的一个极大认可。”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表示,“开鑫金服的发展会继续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方针,更好地把握企业发展方向,锐意创新,开拓进取。”

顶层立法需与基础执行配套,才能收到良好的成效。开鑫金服将发挥金融科技企业的优势,坚持“支持实体、服务百姓”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文明办网”的宗旨,传播公益共创文明。作为江苏省网信事业大家庭的一员,开鑫金服将以这次的荣誉为起点,整装再出发,继续“苏”写新时代的华美乐章

消息来源:开鑫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