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全新无线生态问世,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2019-01-04 19:26 4880
浪潮网络作为网络领域的后起之秀,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发布了全新无线生态系列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在智慧企业网领域的布局,通过利用这些丰富的、高品质的企业网产品,浪潮网络可以为客户搭建完善的“有线无线一体化”解决方案。

北京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普及,使“随时随地王者吃鸡”、“即时即刻刷抖音”变成人们生活的一种日常,而伴随海量物联接入设备的井喷式增长,对于无线网络性能提出更高要求。如何构建一个高速高效、智能互联的无线网络,成为企业网络建设的灵魂所在。

浪潮网络作为网络领域的后起之秀,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发布了全新无线生态系列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在智慧企业网领域的布局,通过利用这些丰富的、高品质的企业网产品,浪潮网络可以为客户搭建完善的“有线无线一体化”解决方案。

以多场景切入的浪潮网络无线生态

在浪潮网络全新发布的无线生态系列产品中,浪潮IAP5800系列是针对高密度、高性能企业级无线局域网应用的智能AP 产品。不仅支持802.11 ac wave2 ,还支持同时与多个Wi-Fi 终端设备进行数据通信。提供了优异的高并发接入能力,适用在学校、医疗、酒店、企业办公、商超等高密度环境的WIFI 应用。全新无线生态系列覆盖室内、室外两种场景:

  • 室内产品

放装型AP产品支持802.11 ac wave2 双频,外观简洁美观,安装简单,特别适用于壁挂、吸顶等多种安装方式;面板AP产品,则可以在86mm 面板盒上进行安装,部署方便,可以在不破坏墙面装修的前提下完成安装;另外,高密度AP产品,拥有MU-MIMO 和TxBF 功能,理论上的无线速率可以达到300Mbps(2.4GHz) +867Mbps(5GHz) + 1.7Gbps(5GHz)的水平,并且内置蓝牙模块,可满足用户高速的上网需求。

  • 室外产品

室外AP产品为高性能双频无线接入点,可以外接定向天线和外接全向天线两种方式,并能够提供较大的覆盖范围和无线信号覆盖效果,特别适合城市郊区及农村、港口、机场、校园等无线宽带的接入应用。

基于浪潮网络在数据中心、园区网及SDN技术等领域的产品布局基础,通过融合全新的无线生态系列产品,浪潮网络可以帮助客户构建有线无线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无中断的网络使用体验。

全面构建“基于业务的全联接网络”

全新无线生态系列是浪潮网络实现“基于业务的全联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满足客户对无线网络“可管、可控”的需求。未来,浪潮网络将通过先进、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体系,联合生态伙伴共同完成在更多领域、更泛场景的应用覆盖,帮助用户全面构建基于业务的全联接网络。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