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通山姆会员商店开业 深化布局长三角经济圈

2018-12-25 11:21 39108
山姆会员商店今日正式迎来南通店开业,这是继苏州、常州、南京后,山姆在江苏省开设的第5家门店,标志着山姆深化布局长三角经济圈的决心。

南通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今日正式迎来南通店开业,这是继苏州、常州、南京后,山姆在江苏省开设的第5家门店,标志着山姆深化布局长三角经济圈的决心。作为在华的第23家门店,南通山姆将为当地会员带来优质优价的商品和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并以其在会员制零售方面的深厚经验,促进南通零售行业的发展与革新。

南通山姆会员商店外观
南通山姆会员商店外观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山姆作为国内会员制零售的开创者,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服务中高端收入家庭,不仅为他们提供差异化的商品,也不断提升与拓展购物体验和会籍权益,成为了深受会员追捧的高端生活方式引领者。江苏省经济正在快速蓬勃发展,综合实力在全国位居前列。我们对这里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年已有2家门店在江苏开业,未来我们会继续开拓当地市场,将山姆带到更多江苏省其它城市。南通山姆店将会秉承‘会员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南通会员带来符合‘山姆标准’的商品与服务。”

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山姆非常了解本地会员的购物喜好,其清晰的定位和所传递的品牌价值决定了“山姆标准”-- 差异化的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会员权益。差异化商品包括甄选自30多个国家的直接进口商品、安全营养的生鲜商品和极富价格优势的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系列商品。同时,会员还可通过山姆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和山姆App)、山姆京东旗舰店、山姆京东全球购等平台享受高效便捷的配送服务。

依托遍布全球的采购资源,山姆得以在全世界为会员精选优质商品,以保证质量与价格优势。以日本花王纸尿裤为例,山姆早在2011年便成为花王在国内的首个直供客户,从源头保真,深受“妈妈会员”的信赖。此外,山姆还为妈妈们提供100%原装进口奶粉(如爱他美),可扫描二维码追溯生产信息,会员无需担心商品的来源和真伪。除生活用品外,考虑到高收入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山姆还为会员提供迎合国际潮流的“网红商品”,如AeroBull斗牛犬音响、戴森卷发棒等。

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生鲜品类方面,“安全”和“保存真营养”是山姆的首要考量。从澳洲直接进口的冰鲜牛肉、单果直径大于28mm直采自智利的车厘子,以及深海捕捞急速冷冻的海鲜,都代表了山姆致力于给会员带来高品质生活的信念。以帝王蟹腿为例,从源头上,山姆为会员挑选了来自纯净巴伦支海海域的深海的野生红帝王蟹品种。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黄金帝王蟹品种,红蟹规格更大、肉质更饱满。由于海鲜被捕捞脱离深海后,在暂养和运输过程中极易出现隐患,如死亡、病变、肉质减少,以及运输途中产生的二次污染等。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山姆选择了捕捞后快速加工并熟冻的工艺,全程冷链运输到门店,保证海鲜商品的营养安全性从深海到餐桌始终如一。

Member’s Mark冷冻帝王蟹腿,捕捞后快速加工并熟冻的工艺,全程冷链运输到门店,保证海鲜商品的营养安全性从深海到餐桌始终如一。
Member’s Mark冷冻帝王蟹腿,捕捞后快速加工并熟冻的工艺,全程冷链运输到门店,保证海鲜商品的营养安全性从深海到餐桌始终如一。

为了进一步凸显会员价值,山姆与经过严格筛选的供应商合作,开发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系列商品,涵盖南北干货、零食、生鲜、家居用品等复购率较高的日常所需品类,用过硬的品质和极富竞争力的价格,帮助会员更好地生活。 以华夫饼为例,此款商品采用全进口乳粉,756克仅售29.8元,常年位居饼干类产品冠军,每3-4名会员中就有一人购买过该产品。

山姆南通门店位于港闸区深南路,地处繁华的五水商圈。为了给满足家庭购物需要,南通门店将一如既往地给会员带来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和趣味十足的购物体验。9米的层高、3米宽的过道、1500个左右停车位、带有两个孩童座位的购物车……这些优越的硬件设施是会员不断光临线下门店的原因之一。此外,会员还能在南通山姆店找到各式各样的“新奇特商品”,如冰鲜整条挪威北极鳕鱼、爱尔兰的蓝龙虾等,使得会员的每次购物都如同一场奇妙的“寻宝之旅”。

南通山姆门店宽敞明亮的购物环境
南通山姆门店宽敞明亮的购物环境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