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进口车厘子销售同比增500%,春节销售旺季提前

2019-01-08 16:20 6441
山姆会员商店提前迎来春节销售旺季,针对不同人群和消费场景,利用全渠道平台,为会员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特别是春节期间深受欢迎的生鲜商品。

深圳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提前迎来春节销售旺季,针对不同人群和消费场景,利用全渠道平台,为会员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特别是春节期间深受欢迎的生鲜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凭借遍布全球的强大采购资源和二十余载的本土化经验,山姆能够根据会员的需求和喜好,为他们带来不同国家的尖端商品。春节是一年中重要的节日,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差异化、高性价比的商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让会员家庭度过一个高品质春节。”

以Member’s Mark智利JJ车厘子为例,直采自智利优质产区,严选前30%-35%的大果,平均单果直径超过28毫米,并有极高性价比,成为了迄今最亮眼的“明星单品”。为了建立更好的价格优势,山姆大采购量和减少运输成本,让车厘子的价格极具竞争力,尤其是商品直采到港后采取整车整柜运输到店的方式,不仅节省了中间的环节费用,也保证车厘子的新鲜。

Member’s Mark智利JJ车厘子直采自智利优质产区,严选前30%-35%的大果,平均单果直径超过28毫米
Member’s Mark智利JJ车厘子直采自智利优质产区,严选前30%-35%的大果,平均单果直径超过28毫米

Member’s Mark智利JJ车厘子在山姆京东旗舰店预售期间单日销售量超过5万箱,并在三天内实现超过500吨的预售量。线下门店在近日推出299元/5公斤(即每斤29.9元)的促销价格。活动当天销售量近150吨,同比增长超过500%,体现会员对此款高性价比商品的高度认可。同样受到会员追捧的还有Member’s Mark草莓,品种源自日本,每一颗都经过超过94项农残检测,从源头保证食品安全。

山姆还利用冷冻海鲜强化差异化商品战略,以阿拉斯加帝王蟹为例,作为中国首家引入大规格阿拉斯加帝王蟹的零售商,山姆为会员挑选了来自优质海域的野生红帝王蟹品种,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黄金帝王蟹品种,红蟹平均规格更大、肉质更饱满。

源自纯净水域、冷冻锁鲜的海鲜是山姆差异化商品战略的强有力体现
源自纯净水域、冷冻锁鲜的海鲜是山姆差异化商品战略的强有力体现

考虑到会员在春节期间的送礼需求,山姆打造了适合不同场景的节庆专题礼盒。如Member’s Mark富贵吉祥和五福经典食用菌礼盒,内含严选自福建、浙江、天津等优质产地的多种食用菌原料,每一颗果实都经过严苛的品控标准筛选。预计今年春节期间,食用菌礼盒销售额将同比去年上涨60%。与此同时,山姆的酒类商品也凭借高性价比、进口保真受到了会员的追捧,如经过2年开发上市的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红酒,预计春节期间销售环比增长将达3倍。

山姆推出多种节庆专题礼盒,迎合春节期间送礼需求
山姆推出多种节庆专题礼盒,迎合春节期间送礼需求

除了差异化的商品,山姆高效便捷的配送服务也持续助力春节采购。春节期间,山姆电商平台配送时间与平日基本一致,及时满足会员节日所需。深圳、北京和上海的部分区域还可享受到“一小时极速达”的到家服务。

消息来源:山姆会员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