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山姆会员商店开业

高端会员制零售带来差异化商品和服务
2019-05-29 14:42 19581
全球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宁波店正式开业。

宁波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宁波店正式开业。作为山姆在中国的第25家门店,宁波店将秉承“会员第一”的经营理念,提供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商品和卓越的购物体验,为中高收入家庭展现高端会员制零售的独特魅力。

宁波山姆会员商店外观
宁波山姆会员商店外观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作为中国首个付费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始终坚持服务于中高收入家庭。宁波的经济和消费水平一直保持着良好增长,市民也非常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这与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作为山姆在浙江的第二家店,我相信宁波店一定能通过差异化商品、独特的山姆式购物体验、独家会员权益让会员家庭切身感受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山姆会员店提供差异化的商品和独特的购物体验
山姆会员店提供差异化的商品和独特的购物体验

山姆于1996年进入中国,目前25家门店覆盖了20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服务超过200万名会员。山姆提供个人会籍和商业会籍两种选择,分别针对个人和公司,会籍适用于全球800多家门店和多个线上购物渠道,如山姆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 和山姆APP)、山姆京东旗舰店、山姆全球购等。此外,代表高端生活方式的“卓越会籍”也已登陆宁波,在基础会籍上,增加了积分返券和多种高端服务类权益,旨在为“头部”会员家庭提供更精准和个性化的生活解决方案。

直接进口、生鲜和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系列是山姆差异化商品战略的强有力体现。依托丰富的全球采购资源,山姆为会员提供优选自30多个国家的直接进口商品。以“妈妈会员”最为关注的母婴商品为例,山姆与花王、爱他美、惠氏等品牌直接合作,为会员提供源头保真的奶粉、尿片等用品,消除会员对商品质量的担忧。

山姆母婴商品
山姆母婴商品

“安全”和“真正富含营养”是山姆生鲜商品的标签。以冷冻海鲜为例,为避免海鲜在暂养和运输过程出现死亡病变、二次污染等隐患,山姆早在数年前就摒弃售卖活鲜,改为采用捕捞后快速加工并冷冻的工艺,全程冷链运输,保证海鲜的营养和安全从深海到餐桌始终如一。此外,只有12天货架期的鸡蛋、经过90余项严格农残检测的草莓和经天然草料喂养的澳洲牛肉等,都是山姆引以为傲的“明星商品”。

为了带给会员家庭持续的高品质生活、凸显会籍价值,山姆与经过严苛筛选的供应商合作开发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系列商品。与品质相近的同类品牌商品相比,Member’s Mark极富性价比,以榴莲千层蛋糕为例,该商品采用马来西亚苏丹王榴莲和法国进口淡奶油原料,经手工烘烤,630克仅售88.8元,是最受会员喜爱的Member’s Mark单品之一。

2018年山姆销售可比增长达到8%,深圳福田门店更是连续11年蝉联全球销售冠军,体现了中国会员对付费会员制零售的认可。预计到2020年底,山姆在中国将有40家开业及在建门店。

宁波山姆地处江北区清河路,为了满足家庭购物需要,宁波店将一如既往地给会员带来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和趣味十足的购物体验。9米的层高、3米宽的过道、约1500个停车位、带有两个孩童座位的购物车……这些优越的硬件设施是会员不断光临线下门店的原因之一。此外,会员还能在宁波山姆店找到各式各样的“新奇特商品”,如进口蓝鳍金枪鱼、澳洲谷饲战俘牛排等,使得会员的每次购物都如同一场奇妙的“寻宝之旅”。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