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数字营销金旗奖摘金

2018-12-20 19:03 4698
近日,由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主办的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海风教育&《少年说》数字营销项目,凭借精细化的数字营销以及别具一格的营销创意,斩获了金旗奖数字营销金奖。

北京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主办的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金旗奖创办于2010年,它遴选引领了公共关系的创新发展、彰显了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商业生活中的独特价值。从创办至今,金旗奖通过无数优秀案例,展示了公共关系影响力价值,并推动商业繁荣和社会进步。

在数百家品牌主、公关、广告、营销及数字机构,数十位全球顶级学者、权威专家、及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海风教育&《少年说》数字营销项目,凭借精细化的数字营销以及别具一格的营销创意,斩获了金旗奖数字营销金奖。

奖杯
奖杯

重磅、权威、影响力大,这是金旗奖的较大特色。每年,国内数字营销领域都会涌现出不少精妙绝伦的案例,海风教育独家冠名的《少年说》开创了国内校园类节目先河,首次把镜头转向课堂之外,真实纪录来自中小学生的肺腑之言,成功在社交网络引起广泛关注,也使得海风教育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摘得金奖。

海风教育从2010年创办至今,通过对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区市近200种考纲及教材的深度剖析,开创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开创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始终专注为每个学生订制专属学习方案。耗时4年、斥资数亿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只为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类需求。目前海风教育注册用户超过500万,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所有省市,且近3年都保持了500%的增速,是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的领导者。

海风教育不仅希望让更多人听到少年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想法。更希望让“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得到广泛传播,使每个孩子都能够找到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学习方式,在未来的求学路上获得更高的成就。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