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凭借助力“美丽中国”和卓越社会责任实践屡获殊荣

今天,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霍尼韦尔凭借助力“美丽中国”传播案例荣获“2018年度内容匠心奖”。

上海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霍尼韦尔凭借助力“美丽中国”传播案例荣获“2018年度内容匠心奖”。凭借该案例,霍尼韦尔已先后获得中国公共关系网“2018金旗奖 -- 内容营销金奖”、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社会责任类铜奖。此前,霍尼韦尔四川地震援建小学项目荣获“较佳CSR品牌奖”。

霍尼韦尔凭借助力“美丽中国”和卓越社会责任实践屡获殊荣
霍尼韦尔凭借助力“美丽中国”和卓越社会责任实践屡获殊荣

 

“2018年度内容匠心奖”重点考察企业传播内容的质量和对受众的了解度。这项殊荣是对霍尼韦尔传播内容的新闻价值、行业洞察深度、原创性、文字及图片质量、传播创意及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说:“霍尼韦尔一直秉承‘借助科技力量践行公益’的理念。霍尼韦尔的发展与中国的‘绿色发展’、‘美丽中国’等理念息息相关。同时,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关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一家百年企业,霍尼韦尔在环保技术上不断探索研究,与客户长期展开深入合作,并从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数据。我们要将先进技术及产品的开发与中国市场的本地需求相结合,在解决中国社会环境问题的同时,带来更健康的经济增长。”

霍尼韦尔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文明发展理念,并承诺到2022年每美元营收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比2016年降低10%。在提升自身环保标准的同时,霍尼韦尔在环保技术上不断探索创新。同时霍尼韦尔于今年5月发布首份针对中国大气质量的相关研究报告,详细分析中国当下主要大气环境问题的成因,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国家环境政策的引导下,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平衡。十多年前,霍尼韦尔就提出了“东方服务于东方”战略,立足中国国情,已在中国市场投放了众多保护大众健康、助力企业节能减排的优质解决方案,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实现“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

12月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上,同样凭借助力“美丽中国”案例,霍尼韦尔从285家企业的791件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金旗奖 -- 内容营销金奖”。

金旗奖创办于2010年,遴选引领公共关系创新发展、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商业生活中独特价值的案例,透过案例展示公共关系影响力价值,推动商业繁荣和社会进步,现已成为传播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之一。

同时,“致敬改革开放40年”是此次金旗奖的一大看点。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向每一位站在事件背后的传播人致敬,是他们让传播成为推动商业繁荣和社会进步的巨大力量。霍尼韦尔亚洲高增长地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卢荣女士荣获“改革开放40年40位企业金旗传播人物”奖,以表彰其在品牌推广和美誉度提升,以及推广和深化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等领域所做的不懈努力。

11月16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十四届较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在北京隆重举行。霍尼韦尔凭借助力“美丽中国”案例荣获企业社会责任类铜奖。

此前,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上,霍尼韦尔四川地震援建小学项目从177家企业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首次发布的“较佳CSR品牌 CSR CHINA TOP 100”荣誉,并入选《2018年CSR中国教育奖优秀案例选编》。“CSR中国教育奖”是2014年在团中央学校部倡议指导下,在教育部、工信部等相关单位支持下,由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重要官方奖项,历经三届的耕耘和打磨,该奖项已经成为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成果展示和企业交流活动。

2008年四川“5·12”大地震后,霍尼韦尔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宣布捐赠约130万美元用于灾区学校和卫生医疗设施的重建,并运用公司先进的节能环保、安全安防等相关技术积极参与和帮助灾区重建。两所援建小学 -- 霍尼韦尔联合小学和霍尼韦尔保和小学分别于2009年5月21日和2010年9月8日正式落成。过去十年,霍尼韦尔公司及其中国员工为学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教育和资金支持。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