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轻轻家教喜获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师三项大奖

2019-09-06 17:52 6884
日前,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在京举行。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企业轻轻家教荣获了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课外辅导机构奖。

上海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日前,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在京举行。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企业轻轻家教荣获了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课外辅导机构奖。而来自轻轻家教的教师队伍“轻轻家课堂英语队”则凭借扎实的教学技巧和无间的团队配合获得了五星金牌教学团队的称号。轻轻家教英语老师李霞则在个人赛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评五星金牌教师。轻轻家教此行可谓是载誉而归。

轻轻家教经过多年布局目前已经在全国形成以线下 60 座城市为核心,辐射周边城市的复合型服务网。在致力于保持线下优势的同时,大力发展在线模式,建立了强大的线上线下复合运营及获客能力,是一对一个性化赛道的头部企业之一。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自2011年推出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九届,比赛经时3个多月,来自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100名教师选手以及12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投票、视频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有数百名选手和80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获得五星金牌教师团队的“轻轻家课堂英语队”的五位老师均是轻轻家教平台的优秀老师,他们平时便时常在轻轻家教教师教研群里交流学术,彼此惺惺相惜。他们在5月份大赛报名开始前便决定组队参赛,希望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检验自身的教学实力。这些平时擅长个性化辅导的轻轻家教老师们,想把“培养孩子的兴趣是教学出发点”的理念带给更多的教师同行。他们的决赛作品以最近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为切入点,从题材上就吸引了评审团老师们的注意,其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发自内心地想跟着老师走进哪吒的内心世界。在五位老师协力制作的图文讲义中可以看到电影中经典语句包含的知识点及剖析,老师们分工讲解,让词汇和语法的学习变得生动有趣。评委们评价说,轻轻老师们很能抓住孩子感兴趣的点加以延伸,适时加入英语学习的重点难点,让学生轻松掌握课内知识。

轻轻家教喜获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师三项大奖
轻轻家教喜获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师三项大奖

轻轻家教英语老师李霞是一位有着二十多年教师经验的资深教师,她擅长低年级学生的英语教学,提倡用学生可以听懂的方式让学生掌握知识,从而提高课堂效率。“轻轻家教主打的是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我曾经上过大班课也在外籍家庭学校当过家庭教师,深知个性化教学给孩子带来的效果是大班课无法比的。也是我给自己搭建一个发展框架的机会。”李霞这样说。在轻轻家教的这些年,李霞不断精进自我,已经成为了平台英语教师中的佼佼者,此次摘得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的称号,也是实至名归。

轻轻家教创始人刘常科曾说:“K12 辅导的核心就是供给端,第一,怎么有效做好教学品控第二,怎么确保有足够量的老师能够提供相关的服务第三,怎么能给到老师赋能。只有做好这些才能够正在在行业内构筑起壁垒。”轻轻家教聚集了超过四万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为全国学生提供本地化个性化教学。轻轻家教不到10%的严格准入机制从源头上保障了教师的质量,并在各地设立学科教研组,通过成熟的带教、培训体系帮助老师们快速成长。轻轻作为一家互联网教育企业,根据“家课堂”的教学场景开发出多款科技产品,用科技赋能到教学的每一环节,进一步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教研能力,让传统的课外辅导变得透明,让学生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

正如新浪教育总监梁莹在大会致辞中所说,未来的关键在教育,教育的关键在教师,每一位教师,都是拥有高尚品格、引领方向的“人生之师”。教育企业更应该把教师团队的打磨、教学教研的钻研作为前进道路上的基石。未来轻轻家教将带着这些荣誉,坚守“客户第一、务实精进、团队协作”的企业文化,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名好老师。

消息来源:轻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