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5天,2018金旗奖即将隆重启动

17PR
2018-06-25 16:34 6951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在经济、军事、政治、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社会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品牌也在这40年的历程中,从稚嫩走向成熟,从中国走向全球。

北京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在经济、军事、政治、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社会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品牌也在这40年的历程中,从稚嫩走向成熟,从中国走向全球。

纵观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的发展历程,通过传播为品牌建立美誉与公众信任,提升产品溢价,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已经成为很多企业成功的经验,公共关系传播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建立品牌的重要方式。

由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打造国际影响力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6月29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将聚集政、产、学、研各界传播专家,共同探讨公共关系如何在企业全球化进程中充分发挥影响力价值,帮助中国企业拓展全球市场。

2018中国品牌打造国际影响力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到场嘉宾
2018中国品牌打造国际影响力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到场嘉宾

届时2018金旗奖也将正式启动。创办于2010年的金旗奖,作为公共关系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经济生活中发挥的影响力价值,从而推动商业繁荣、社会进步。

9年来,金旗奖的价值体系也在不断完善,奖项从单一的金旗案例奖,到如今涵盖金旗风云人物、机构奖和较佳演讲人,颁奖典礼、金旗访谈、案例集和国际同业参访交流活动也都已成为金旗奖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旗价值体系
金旗价值体系

2018金旗奖案例奖类别更加丰富,在企业社会责任、娱乐营销、社群营销、品牌管理、数字营销、公关活动、内容营销、营销实效、技术创新营销和全球化传播10个类别的基础上,新增环境保护、城市形象传播和较佳内部沟通类别。此外,值得关注的是,2018金旗奖特设“改革开放40周年公共关系成就奖”,希望通过发掘这些案例,让更多公众了解公共关系在推动商业繁荣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的影响力价值。

2018金旗奖依旧得到了“Global Alliance of Public Relations and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全球公共关系与沟通管理联盟的鼎力支持,并首次与美国公关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此外,还取得了国内外十余家高端智库与研究机构的专业支持,力争更权威,更专业,更具影响力。评委阵容也继续维持了以往的专业与权威,百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公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将从不同层面、多种角度对参选案例进行多级评审,确保获奖作品的专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2018中国品牌打造国际影响力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欢迎广大同仁参与此次行业盛会,除了可以现场聆听业内前沿传播专家的精彩分享以及了解2018金旗奖参评指南之外,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免费赠送的新鲜出版的《2017金旗奖案例集》。

《2017金旗奖案例集》
《2017金旗奖案例集》

了解大会详情及报名参会请点击:http://gfa.17pr.com/2018/main/index.html

消息来源:17P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图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