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荣获“公关界奥斯卡”金奖

2018-12-07 20:02 5254
在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中,三生制药凭借中国首个一周一次降糖药百达扬的上市社交传播项目,荣获“内容营销类金奖”。

北京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中,三生制药凭借中国首个一周一次降糖药百达扬®的上市社交传播项目,从285家企业的791件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内容营销类金奖”。在所有获奖的企业中,三生制药是唯一一家中国药企。

金旗奖被誉为“公关界奥斯卡”,每年一届,面向来自全球的品牌主、公关、广告、营销及数字机构征集当年度发生的公共关系事件,通过评选,推出一批引领全球公共关系发展趋势、彰显公共关系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自2010年创办以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参与,成为传播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

本届金旗奖共计收到285家企业申报的791个参赛案例。由三生制药提交的百达扬®上市社交传播项目,紧扣百达扬上市的关键时间节点,多渠道整合传播,是新药上市营销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探索,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百达扬®上市的传播历程。

百达扬(R)上市的关键传播历程
百达扬(R)上市的关键传播历程

作为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三生制药坚持以创新驱动研发,为患者带来更多高质量的药品,造福大众健康。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