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然金融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技术实力获国家肯定

2018-12-18 18:20 7851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审核,经公示后,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杭州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审核,经公示后,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泰然金融”)于2018年12月17日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泰然金融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泰然金融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管理和监督,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有着严格要求。

泰然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评价,是从企业的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财务成长性四方面来对企业进行考核,并且企业递交的申报材料是由至少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进行审核。所以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是对泰然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研发管理水平、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高成长性的充分肯定。

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公司,泰然金融自成立以来,就坚持科技创新、重视自主知识产权,以及对技术人才的培养。公司在2014年设立了研究开发中心,目前中心办公场所占地1000多平方米,研发、风控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在技术团队中,包括大量来自甲骨文、阿里、赛门铁克等知名公司且平均从业资历8年以上的资深信息安全领域专家。

泰然金融独立研发的基于大数据的智子风控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借助AI技术防范欺诈风险,为用户严选小额分散的优质资产,助推绿色、普惠金融落地。

泰然金融利用大数据建立反欺诈模型,通过欺诈特征识别等四项核心要点,多维度、全方位地评测用户信息。随后,大数据征信评估系统通过对借款对象行为习惯的全方位、多角度搜集,建立针对性的多维数据模型,更加精准地进行信用评价。最后智子风控决策系统调用相应模型,差异化分配额度和贷后催收:针对“优质”客户,提供快速流畅的申请体验;针对高风险客户,实行更严苛的风控策略,避免欺诈分子钻空子。

泰然金融还积极开展风控创新实验,从基于大数据的特征标注、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分布式数据狙集、数据印迹追踪等多个方向孵化未来风控创新可能。包括基于区块链的联合风控在内的大量应用不断涌现。

本着为用户打造透明、专业、合规出借环境的初心,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泰然金融已经成为260万用户选择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累积交易总额超过460亿元。

泰然金融CTO付银海表示,接下去,平台将继续扩大研发投入,依托高校资源,建设AI实验室、区块链实验室,协同杭州基地推进AI、区块链在风控、客户画像、系统安全、智能投顾等领域的运用,推动平台健康稳健发展。

消息来源:泰然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