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首场用户见面会启动 泰然金融走进宁波

2019-01-04 16:00 7925
1月13至14日,泰然金融将在宁波举办2019年首次用户见面会。即日起,宁波及周边用户可以通过泰然金融官方网站、泰然金融 APP、泰然金融服务号等渠道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月11日中午12点。

杭州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泰然金融在行业风波中稳健前行,先后举办12场全国用户见面会,收获了各地用户的信任与支持。2019年,网贷市场出清,行业回暖态势持续,泰然金融全国用户见面会也再次出发,走进美丽的海滨城市 -- 宁波。

1月13至14日,泰然金融将在宁波举办2019年首次用户见面会。即日起,宁波及周边用户可以通过泰然金融官方网站、泰然金融 APP、泰然金融服务号等渠道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月11日中午12点。

在活动现场,泰然金融将对平台运营情况、风控体系进行详细的介绍,还将针对网贷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深度解读,与大家互动交流。此外,针对泰友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泰然金融将在互动答疑环节做出详细的解答,泰友们也可以现场提出问题,我们会一一解答。

自2014年成立之初,本着为用户打造透明、专业、合规出借环境的初心,经过4年多的不懈努力,泰然金融已成为265余万用户选择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累计交易总额超过468亿元。

在合规进展上,泰然金融一直位居行业第一梯队。泰然金融早在2017年便开始根据政策要求,开展合规整改工作。随着《关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及108条细则的下发,新一轮的P2P平台验收正式拉开帷幕。今年9月,泰然金融将由律师事务所复核过的自查报告提交给区金融办。10月,杭州市滨江区网贷办公室派出核查组入驻泰然金融进行第三阶段行政核查,31日行政核查进场阶段已完成。

在风险控制方面,平台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智子风控系统,从政策、产品、运营三大模块建立全面的风险管理框架,通过数据盒子、特征系统、决策引擎三大系统实现用数据驱动业务全流程,从而有效地将“欺诈者”拒之门外。

泰然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泰然金融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将持续加强平台合规性建设,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更好地推动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的落地。

消息来源:泰然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