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然金融受聘为“零壹智库常务理事单位” 共促行业正向发展

2019-01-14 10:09 4024
1月10日 ,由零壹财经·零壹智库主办的2019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在京举办,泰然金融受邀出席会议,并与来自监管、学界、业界等众多领域的嘉宾,共同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现场,泰然金融被零壹智库正式聘为“常务理事单位”,并授予任职聘书。

北京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由零壹财经·零壹智库主办的2019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在京举办,泰然金融受邀出席会议,并与来自监管、学界、业界等众多领域的嘉宾,共同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现场,泰然金融被零壹智库正式聘为“常务理事单位”,并授予任职聘书。

泰然金融受聘为“零壹智库常务理事单位” 共促行业正向发展
泰然金融受聘为“零壹智库常务理事单位” 共促行业正向发展

零壹财经是国内独立的新金融支持服务机构,依托数据和研究,为新金融市场的参与者、从业者提供专业服务。零壹智库作为其旗下的专业学术研究项目,坚持独立、专业、开放、创新的价值观,通过开展金融创新的调研、学术交流等方式,探索新金融发展浪潮。

活动当天,零壹智库为理事会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举办了授牌仪式加入理事会之前,零壹智库会对平台的股权构成、高管背景等基本情况进行调查,详尽分析产品构成、风控流程、运营数据等关键信息,并结合银行存管、信息披露、风险管理等合规进展,全方位、多角度地评测平台。经过多维度评测,泰然金融等具有代表性的平台被筛选出来。未来,除了与零壹智库对接数据、共享案例、助推行业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泰然金融还将与其他理事会成员一起,通过闭门会议、研讨会等方式,结合平台自身运营情况,积极讨论行业发展中涌现的问题,共同协商,寻求解决方案,促进行业正向发展。

不仅如此,作为行业头部平台,泰然金融为零壹智库提供了研究行业的鲜活样本。近日,在由零壹智库出品的《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8》中,泰然金融的技术和风控能力作为行业优秀案例样板被写入报告中。

自成立以来,泰然金融就坚持科技创新、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人才培养,不断扩大研发投入。近期,泰然金融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实力获国家肯定。除此之外,泰然金融独立研发的智子风控系统,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适用于消费贷、信贷、车贷、商贷多个业务场景,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信贷评分,可有效地将“欺诈者”拒之门外,积极推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地落地。

2018年于网贷平台而言很不容易。凭借技术实力和风控能力,以及对合规运营的坚守,泰然金融平稳度过了行业风波。根据平台最新披露的年度运营报告,泰然金融全年成交额突破270亿元,平台用户数达265余万。

正如零壹财经创始人兼CEO柏亮所言,“2018年能活下来、发展得很好、产生新创新的机构,都在为新的金融生态做出突破性的贡献。”

放眼2019年,网贷行业回暖态势持续,备案、合规整改仍将是关键词。泰然金融将与理事会众成员单位一起,共同为行业发展献策献力,共同促进金融新生态正向发展。

消息来源:泰然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