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盛大开业,全面强化北虹桥科技园配套

大美江桥,绚“骊”多姿
2019-08-26 18:17 12531
8月26日,绿地控股(600606.SH)在上海北虹桥区域的首个综合性科技园:绿地北虹桥科技园揭牌,同时科技园配套的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盛大开业。

上海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下半年,绿地“主动作为、努力在不确定性中把握相对确定的机遇”,紧紧抓住国家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等战略性机遇,重点、亮点项目不断涌现。8月26日,绿地控股(600606.SH)在上海北虹桥区域的首个综合性科技园:绿地北虹桥科技园揭牌,同时科技园配套的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盛大开业。开业庆典在激昂的鼓声中以“大美江桥,绚‘骊’多姿”为主题,伴以简约却不简单的剪彩仪式,宣告了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自此于上海陆上交通要道 -- 享有“西堂门户”之美誉的江桥区域正式启航。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先生嘉定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沈峰先生上海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处长顾建斌先生嘉定区江桥镇党委书记桑健明先生嘉定区江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晓栋先生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柳若兰女士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范逸鑫先生白俄罗斯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马采利·瓦列里先生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尼克礼先生以色列驻沪总领事馆领事葛丽茉女士越南驻沪总领事馆领事黎清平日本驻沪总领事馆领事福田高幹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贸易投资委员会商贸领事孙家琪女士高级业务发展经理蔡盛女士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副领事兰仕先生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先生执行总裁张蕴女士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仪式上,绿地集团执行总裁张蕴女士表示:“绿地集团一直是一个致力于创造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的企业。通过不断的创新与转型,搭建起了‘一元特强、多元并举’的产业经营模式。今天的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正是多元发展和不断创新的结果。未来,将致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品牌,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北虹桥板块产业发展迅速,正围绕电子科技、研发、制造、能源、汽车等领域深入布局,打造成总部型企业聚集地,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绿地充分发挥自身多元产业及资源优势,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的启幕将进一步提升北虹桥科技园综合配套,为上海大虹桥区域及长三角加速建设现代化新型城市、推动产业发展发挥促进作用。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表示:“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致力于成为江桥地区的高端商务酒店,并在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一核两翼’的高速发展模式下,发展成为‘中国品牌’酒店,将我们优秀的服务理念和品牌形象推广到全球。”

庆典最后,由两双象征着吉祥与幸运的狮子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点睛”仪式后,灵动的狮舞表演伴随着喜庆热闹的锣鼓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开业仪式将“绿地铂骊”品牌的特点  -- 现代个性经典与品味展现得淋漓尽致。至此,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在各方嘉宾的祝福中正式起航。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6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